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本平均收視率11.71%,從初回的13%漸漸掉出10%,最後起死回生又漲回14%。這次的收視率挺能代表我的感覺,從期待,到失望不想看,最後尾盤拉上來又讓人有想看的動力。

坦白說,我覺得這部戲~~悶啊!枯燥、平凡,每1集都讓我很想直接給它快轉下去,前幾集更是難得完全面無表情看完,連讓我笑一下的機會都沒有…結局的話很像愛之歌,哈,應該是愛之歌偷學Last Present~
電影也有出Last Present,正確來講應該算是SP,堂本剛跟菅野美穗演的,翻拍自韓國同名電影,當然題材不一樣啦。電影的男主角是沒出息的搞笑藝人,就是日劇裡面進藤光一直在看的電視節目那種;而女主角得了絕症……反正角色從夫妻關係變成母女關係。
感覺這種題材拍變電影比較好,日劇真的是太拖了,冗長,很煩....By the way,進藤光在一開始還有打Gamecube,不過後來就沒出現了,手錶戴粉紅色的BABY-G,好像劇中都是設定成天海以前送她的生日禮物XD


卡司的話本來是為了看天海祐希跟進藤光小朋友,進藤光當時還好嫩喔,2年多就長大了不少,天海倒是沒什麼變。永作博美則是第1次看到,很可愛喔,本來以為27、28歲而已,結果查了才發現~今年36歲了!!!(天海今年39)
佐佐木藏之介是不笑就以為他在生氣,要潤很帥也是第1次看到;須藤理彩今年也30了;裡面還有柏原崇前妻田鈿智子,讓我嚇了一大跳啊~秦建日子還真喜歡跟她合作。

cast:
天海祐希 福田麻由子 永作博美 佐佐木藏之介 要潤 須藤理彩 平泉成 田畑智子 深浦加奈子 升毅

編劇:秦建日子

圖片版權:N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