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本平均收視率16.2%,以前的標準來講算是普普通通司空見慣吧。收視率最好和最差的range才相差3.1%,可見收視相當穩定,但是反過來看,也可以說是平凡無奇,沒有高潮起伏。

5個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的同伴,在高中畢業後,紛紛有了各自的工作與生活;儘管不是過得很順遂,但是大家仍然是同在一條船上~
20歲的聖誕節,木村拓哉因為朋友被打成植物人而感到內疚,離開同伴,默默的工作偷偷支付醫藥費。2年後,總算再度相遇,植物人也奇蹟似的醒來,重新把大家緊緊繫在一起…然而好景不常,植物人先生沒講幾句台詞就去後台領便當了,木村拓哉又一蹶不振,再度出走…
這一次,二度出現裂痕的友情,又要如何彌補起來呢?

很廢話的講了一下本劇綱要,接著要講它的缺點。只能說這齣戲幾乎每個男的都有暴力傾向,解決問題的方法一概是:把你痛扁一頓,一拳驚醒夢中人,然後對方就不再執迷不悟恢復正常了……而且最後還來個前後呼應,20歲的聖誕節要去聚餐時被外人揍就算了,23歲的聖誕節要去聚餐時2個主角被小混混拿刀亂刺,然後……全劇終

媽呀,真是爛到想翻桌!而且演小混混的那個人是~井之原快彥~客串的……傑尼斯竟然這樣亂搞,捧V6也不是這樣,雖然只出現在最後2集,不過足以讓我對這齣戲的評價直接向下一個等級,完全大失敗,沒必要……有時候看富士的日劇就是會這樣:大牌一堆吸引人,主題曲很好聽,但是劇情超級囧……

雖然是12年前的日劇了,不過木村拓哉和深津繪里倒是沒什麼變,只是臉成熟了一點。武田真治很像柏原崇;鈴木杏樹像復古版的長谷川京子~山口紗彌加當時還小,演自閉症,也沒幾句台詞只要把眼神放空畏畏縮縮就行了。另外還有anego~篠原涼子!不過也只出現2,3集左右而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木村拓哉在這齣戲拿到最佳造型獎,那時候他就會穿割得破破爛爛的牛仔褲了,還有類似褲鏈的東西,超有先見之明啊!儘管是年凐代遠,不過我覺得大家的服裝都算ok,也許是10月期的日劇,冬天大家反正都包緊緊的,因此和現在差距不大。還有我發現了當時就有UNO洗面乳了!還看到澀谷109大樓。


1994離我們並不遠~

cast:
萩原聖人 木村拓哉 武田真治 鈴木杏樹 深津繪里 遠山景織子 山口紗彌加 篠原涼子 大澤隆夫 平泉成

編劇:岡田惠和


以上圖片版權:Fuji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