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時間過得好快
上禮拜4看了熱舞社成發,是我第1次看
排隊排到海報牆,和小鈺、餅乾挑了第10排最邊邊的位置

中場休息我才發現,原來我後面好空啊,不過中間滿座率還是有7、8成吧
這一屆是09級的成發,09應屆應該是每個人都會上去跳
分組有locking poping funky breaking hiphop,當然少不了宅宅最愛的Girls Dance
而且說實在話女生的舞很多支,熱舞社真是太了解大家的需求了~

毛毛在breaking跳開場,俏麗短髮+中山制服遠遠看好正啊XDD
之後也有在其他舞序中出來在地上爬:水~~我要水~~
真愛演!

謝大中在大團體有大約30sec的表現機會
他的Ending pose偷比ya真是讓我笑翻天了

除了清大,交大、中央、陽明各出一支舞
還有邀請以前的老人和現在開班當老師的MIX街舞工作室
只能說老人們的程度不只是強呀根本就強到爆
學弟妹們算中規中矩啦,不過我覺得比較偏搞笑路線XD

Great女朋友是幹部,最後謝幕她致詞的時候
Great獻花+抱抱~哇嗚好溫馨

班上還有業鈞、丁妹、李列?、哈哈、sexylilin、化妝看不出來的馬力克和化粧又變胖的neko...
學弟妹們有大雞排、舒服、沙仔、小鳥、小不點以及我不認識的一堆人去看


---

隔天去故宮上課看大英博物館展,團體票真爽!
大家排隊排得要死,老師上去交涉一下就直接由專人開路帶領我們進場
還附帶一個導覽引領我們前進

不過人實在太多,介紹到一半我就自己亂跑亂跟其他的導覽
就這樣在小小的展場中背著行李來回奔波3個小時累死了
有的導覽很虛,有的很屌,還有ㄧ個港仔,不過他講的國語我聽得有點辛苦...
該介紹的他們都背好熟啊,不過音量、character因人而異,功力馬上有差
我覺得這工作時薪不給2000以上就太小氣了
邱吉爾說什麼高階保險專員去幫人家開一次會時薪就30000了


最後趁著16:50~17:00大家都快走光的時間
把擠爆的木乃伊區看一看,木乃伊是真的耶好酷

出去的時候竟然遇到以前高中7班的3個女生
不過以前就不認識也從來沒講過話
打個招呼就閃人了~


晚上去東區吃魔法咖哩,和邱吉爾、王瑞塔、劉昱希賢伉儷
王瑞塔剛從ING過來,全身套裝還化妝
還是一樣聊天聊天,邱吉爾和王瑞塔故事好多悄悄話好多
相較之下理科和醫科的真無奈啊!


後來去瑞塔那邊住豪宅
晚上下大雨,我去捷運站接阿杜順便去師大夜市買了250的鹽水雞
結論是250有1半會變成ㄆㄨㄣ...


後來打牌、看超級星光大道
邱吉爾橋牌好強啊竟然狂電清大宅宅
嗚~宅宅連橋牌都輸型男這世界真不公平~

阿杜也超厲害,直接跟rita的阿伯~在實踐敎企管的教授拿賽局理論的題目
邊打牌、邊做題目、然後請教政大統計的同學、再問教授一大堆問題~
真是清大之光啊!現在竟然還有這麼好學不倦的學生!

1點左右邱吉爾跟學弟先回去了
我們竟然聊天聊到3點,阿杜跟rita真是太厲害了,真能聊(主要都是生態的東東

---


禮拜6參加台大師大合辦的生態研討會
雖然犧牲掉國賓送舊但是早上有點心、中午有壽司、下午有水果當鄉民也很棒

這趟讓我稍稍了解生態這領域
是由應屆畢業生報告他們做的東西,碩班每人20min,博班30min
分成A、B兩邊,自己找有興趣的聽

生態學的東西對社會有貢獻嗎?
我想他們做的東西就像是個小的Discovery
看Discovery~只是長知識,更深入了解某樣動植物的行為吧~
也許沒有用,但是誰知道,無用之用乃為大用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動植物分類一定都超強
而且這絕對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東西
這部份有機會在獨立說明好了也許沒機會因為我懶了


---

禮拜天練球,言承旭小弟弟又被幹譙了
看來他最好去拜拜....

---


今天禮拜1,我的左、右手都纏繃帶了
明天是死戰!黃畫畫超好笑,明天拂洨出擊吧!

晚上去管樂社成發
開場我回頭一看,今天入場人數大概是中信對誠泰對戰組合的比例
ㄧ個人可以坐1排爽的咧你都不知道~

第三首是阿雅、鼎碩等人的SAX四重奏
我再回頭,不錯,大概有中信對興農了
笨蛋小潔和買新短褲更sexy的lilin還跑上去獻花
獻花完她們就閃人了= =
筱沁和秋楓也有去,這學期跟她們2個真有緣

學弟Loy負責獻花,第2首小號獨奏完,還有阿雅那首跟謝幕
Loy跟台上的人完全沒互動嘴角連抽一下都沒有,看就知道是獻花值日生,而且是要罰他隔天重做那種超鳥的

我在懷疑結束時喊安可的也是暗樁.............

最後人數又回到中信v.s誠泰...

禮拜3還有弦樂成發,再慘也不過是下雨天的中信v.s.誠泰
不過通識老師已經動員了,規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