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上連2屆冠軍,2年都順便摳鬥我們的材A
不到11點我就先到球場佔陰涼的一壘側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放好,然後跑個2圈

特地買了1罐冰咖啡、1罐蠻牛、2罐椰子水、一大罐舒跑、一串香蕉、一條口香糖
前2樣是拿來當興奮劑+強心劑的,這是禁藥療法~
banana是在大熱天補充鉀離子,之前大化杯拿冠軍就是靠她!
口香糖只是讓自己不緊張,職棒的都嚼菸草,所以會一直吐口水。


熱身熱一半,都在打工的許代一來了,校棒強打之ㄧ,還好大棒子田世綱沒來(不會打他名字


一局上材料先攻,菲力刻老師又得了1局症
解決第1棒後連2個四壞,被4棒的小老二幹一支三分砲,之後又被得1分,讓我有點不安啊~

不過1局下2出局後,施孝東失效了也是保送連連,打了一輪追平
2上材料沒得分,我們真lucky抽到再來一罐再打一輪8:4領先了

3下打了7棒,得2分
4下我一上來被保送之後,姚佳賢上來了,不過也連投2個保送
接著swatch平飛球被蘇逸群接殺(名字我也不會寫
之後又是保送,輕鬆寫意繞了一圈回來得到1分,打完4局13:5


5局又是靠著小開驚險的判斷錯誤跳接化險為夷= =
最後2壘飛球被swatch再見接殺結束比賽摳鬥材A


今天除了三壘手smallK有一球不規則高彈跳沒接到之外
全體守備0失誤,vince仆街美技1次,把許代一的強勁滾地球攔住一壘刺
swatch假日都不來練球集合遲到還是一樣威
今天好多鳥飛有機會形成texas全部都被swatch抓掉了
跑得快真厲害!!!

"把訝斯"-->這是泰雅族語形容跑很快的意思
當然是sexylilin敎我的啊XDDD



真開心,已經把去年1234名全部幹掉了,不過電機學長隊"通電光"(通訊所+電子所+光電所)還活著
動機去年第2,就是愛搞鬼嘛結果預賽被我們和通電光一起宰掉^^


今天0-0,好朋友施孝東對我真好,知道我2手都有傷三次都保送我上去
總計1個好球、9個壞球~
真好,都不用揮棒趁機養傷!

下一戰4強應該會碰到我哥~


我要去情蒐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