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5中午的比賽輕鬆擊敗材料小孩
官方比數13:3 4局摳鬥
不過裁判讓我們打到5局上,應該贏了15分以上吧XD

今天延續昨天最後一打數又悶又囧,打了2個高飛球被接殺
第一個還是貼線邊的
vince也打了2個差不多的高飛球都被逆風吹成安打
直到第3個打數我才打平,有1分打點

可樂+曼陀珠的威力沒有影片中強
而且還會delay 1、2秒
所以以後有需要的話記得多加幾顆XD



下午通識護照去影像博物館
我前面2位同學已經掏出10元買票
學生證我也拿在手上正準備付錢,老師駕到了

經過老師短時間的交涉
老師超帥氣的對我們說:態度不好,走!我們去消防博物館
留下前面2個超囧的同學XDD

消防博物館就在市政府對面的消防局裡面
展示消防車、消防用品等等
還有一個火災體驗室,模擬火場情況
超暗的什麼都看不到,一個小房間而已但是我出來眼睛已經燻得有點酸
導覽跟我們說之前還有小朋友暈到在裡面....囧
不過他們說明湖分隊有一系列的體驗,專門給大人的
這一個只是小兒科~

還可以爬上頂樓看風景
不過古早以前是用來看哪裡發生火災,然後敲鐘通知消防人員出發

(用autostitch修的圖)



接著回學校看冠軍賽
最後半局資工7:2領先卻被工工絕地大反攻追平
不過下半局資工再見安打~~
該寫的我都po在系站系壘版了
不說第2次


謝謝經理可以說第2次
因為阿迺會看文章

謝謝大正妹阿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