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打漆彈兒
預賽對上原科、資工
靠著王董交友廣闊 和原科同盟一起把資工殲滅8成 
同時誘拐資工、原科互幹
我們化學射後不理坐享其成無人死傷獲得完勝!

複賽我乖乖去上生態課
沒想到最後我們拿到冠軍呀!


第2天有躲避球大賽
第1場對材料,沒來棄權
第2場對工科,考期末考棄權
所以我們兵不血刃直接保送4強XD

4強賽遇到動機
第1局8:8平手 嗚都是我的錯 瞄腳都打偏 
第2局幾個內場主力被打出去後士氣大傷
男生一個一個被清光 最後只剩下女王一個人在場上躲來躲去
哇 女王紅了耶 大學4年她就此時此刻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嗚 是的 我們被剃光頭了...


季軍賽對資工
又miss掉1球 而且他距離我只有1公尺就在我面前啊=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皮蛋男朋友XD
看來我手下留情是對的

後來我才穩一點
喝口酒說要丟長球讓你去接也減少球落地被攔截的機會 
人如果很近就穩住再砸 所以後來皮蛋男朋友總算被我K出去了
總計打到3個人吧好像
喝口九不愧是躲避球校隊太厲害了 而且投籃手感佳、手腕很柔軟
不來打籃球真是可惜
林口王陳又rain則是在最後一役讓躲避球小王子的稱號灰飛煙滅XD

最後我們1勝1和拿到季軍
還好沒有連輸2場 不然殿軍會拿得很囧


同時總錦標也是第3名
拿了好多抱枕和杯子呀!
能夠待在化學體育班真好


最最最後我們跟棒球隊的打籃球
swatch和中文系學長kobe超好笑
swatch一直碎碎念 籃下都投不進但是一直搶進攻籃板
kobe灌籃真是經典 超好笑

還有跟大正妹鯉魚欠打籃球
本人比相簿正超多
其實我通識護照跟她一起修 但是她也常蹺課

還有看到前學生會長方先生
他也有修生態課 不過他只來過1 or 2次吧
已經是學期初的時候了= = 
而且連保險費都沒交 真是有夠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