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我玩樂還有跟報告海搏鬥的時候
班上的正妹帥哥群拍片剪片籌辦小畢典
這一段不為boy知、感boy肺腑的故事
我只能說
『我當兵前不交女朋友』是本年度Au像獎的最佳嘴炮獎
得獎人是 ~~~ 康康

康康的灌籃高手影片很優耶
swatch他們扮火車很好笑
話說上個禮拜灌籃高手裡面的山王(真實名字叫能代工高,田臥勇太就是這裡畢業)來台灣
把HBL明星隊幹掉了
據說HBL第1控衛比我可愛的楊政倫又被耍得團團轉....

這個國際邀請賽本來也想去當最後1次志工
不過想說我太愛玩了怎麼可能放棄連假
結果那幾天沒有出去玩是在作田野調查趕報告...

勇樣王董超白爛
『人帥真好』還撥頭髮一整個經典

然後也要感謝主持人丁妹 大中 哈哈 lilin
敬亭從頭到尾一直被陷害
最討厭澳門人 夢中想要掐死劉家源超好笑

---

大畢典也還不錯
李遠哲一來旁邊的家長群頓時像看到Kobe一樣引頸企盼拿起相機猛拍
可是李遠哲的致詞一整個廢到不行
圍繞著溫室效應和二氧化碳打轉 不過又臭又長沒深度= =

之後就是一系列的代表領獎
我從這裡開始看原科系的畢業紀念冊看到破冰
他們好有創意剛好給我打發時間

破冰很酷
唱歌氣氛很不錯
一大群家長們進不來很不爽可是不好意思不關我的事

---

晚上都在打牌、寫畢冊、吃披薩、玩殺手到2點多
我 swatch 洵兒 Alax 團長 喝口酒 蝦逼留下來玩吹牛到4點
4點半不到我家附近的菜市場攤位都擺好了
還有2家賣餡餅的給我當宵夜真棒
天也微微亮 靛色的天空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