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前1天外拍學士照
我出去玩還特地從南庄趕路回來(其實是因為山上在下雨
從南庄到清大花了43分鐘
第1次去南庄的時候大概是花55分鐘

這樣的結果可以證明Linboy不是飆車族
不過我原本天真的想要把時間控制在30~35分鐘
sexylilin和malic簽畢冊還說我騎車技術一流和騎車超刺激= =
我哪像毛毛大人和老王把機車當幻象2000跟F16在催

封面照片我覺得構圖還不錯 可是色調不好
最重要的是阿罵和swatch的合照讓我覺得很好笑

swatch超愛拿阿罵虧我
每次都學阿罵講話︰『我最喜歡Linboy了』
海報牆上阿罵和主任被畫愛心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是誰畫的 swatch就說是阿罵自己畫的
然後Linboy就失寵了

不過玩殺手的時候超經典
王董一句︰『我覺得是主任,因為剛剛阿罵沒有罵靠北』(之前大頭當殺手被罵靠北)
真的中 超厲害
小丁鈴也很強 握了3次手全部抓到殺手 有1次是抓到我


這張這麼高級的動作想當然爾只有讀MIT的那位想的出來


謝大中很好笑在拍鬼片 手好像不是他的一樣


穿喪葬服扮殭屍的swatch

我已經說過567次(567是小鳥小不點巴布金魚的亂入) 
學士服 = 喪葬服
小畢典時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當天班上有個人超像未亡人
不過大家開開心心 引用洨洨乖的『話少一點...雷才會少踩一點...』
還有我說像未亡人不是講a片內容不要想歪

之後有BullShit ~ 撥穗儀式
小丁鈴說他上台的時候會緊張
原來小丁鈴喜歡王媽這種類型的
不過swatch更愛 看swatch含情脈脈的表情就知道了



之後跟一些人合照 主要是實驗室的
和班上的合照都在別人相機裡我表情都亂擺
目前最經典應該是和巴布的大眼睛Linboy


校旗我也保管3年了 當初因為我對學校貢獻良多
徐校長退休之前特地賞我一面要我好好依三餐誦經燒香供養
絕對不是我去偷搶拐騙來的大家要相信我


不過這面校旗從頭到尾實在沒有什麼人鳥它招受不平等待遇
我很失望 認真檢討之後
發現最大的原因在於Linboy不是正妹
所以真宅男假型男等一拖拉庫宅宅們都不來跟校旗合照

我只好另謀出路
把旗子改成浴巾


改成頭巾





只要boy的頭上有旗子
誰都沒辦法....摸我的頭


以上都不是重點

現在

我 該 把 校 旗 交 出 去 了

徵求有意願者能夠發揚清大優良宅宅風
為徐校長當年的願景20/20而努力奔走(用20年讓清華成為全世界前20名大學)


現在開放前5位觀眾報名
條件如下︰

1.是個正妹
2.是個大正妹
p.s.校旗只准面交 恕不接受郵寄快遞等方式運送

--

想要的話可以找我拿

小 大 ㄧ 優 先 (因為最有機會用到) 



拜託捧個場嘛求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