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并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的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的揮別
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

最近又積欠太多網誌
海山漁港、通宵班遊.....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補上

房子不像大家一下子輕鬆搞定
東西好多 搬了好久 爸媽來了3趟


坐在地板上 巧拼一塊一塊拆
終於只剩下讓我容身的最後4塊
回想2年前我一塊一塊拼上的模樣
新巧拼有揮發物 還要先丟到陽台通風
那幾天我睡沙發

資源回收一袋一袋清
拿到旁邊的鄰長家
不過最後1天卻沒遇見他

大潤發 新學友 西雅圖書店
下午我去逛了最後1次
再到德興振換了火星塞
老闆今天心情似乎不好
不過他是個好人

回到房間傍晚6點
今天的夕陽沒有昨天美
昨天我拍了很多照片
拖拖拖讓大家8點才吃到晚餐

望著空蕩蕩的房間
想著4年來的點點滴滴
我腦海裡所浮現的4年
卻通通都是最後這一小段日子的情景
太過珍貴我無法言喻


7點 等待最後一班垃圾車
最後一次倒垃圾
巧拼被鄰居撿去了XD

7點半 和房東退租
結束了這段契約


23:00 我到了實齋307
我小大一的房間 同1個座位
現在主人是小小乖
真是幸運!

在實齋洗澡 洗衣服
用脫水機 寢室裡晾衣服
上傳照片到小小乖電腦
上B 最後打這篇文章

能夠在最後回到我最原本的地方
我是幸福的
今天 是我大3以來 除了看日劇之外

第1次哭



如果還有人要跟我索取卡片的請回文XD
我在遠征途中會想辦法搞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