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結束我人生的sector 1
如果我短命一點也許是sector 2
如果我明天就掛點那就是sector 3


昨天從台北復興南路飆回新竹
花了40分鐘還沒離開新莊
沒想到回到新竹康康家破紀錄花不到2小時
絕對比搭捷運換客運還快

中間加了1次油
講了2通電話
遇到2次臨檢
闖了幾個紅燈
也許還會拿到幾張罰單

一路幾乎全油門豁出去
我騎車從來沒有這麼狠過
因為我生氣吧
當時的心情太複雜

人生這個sector就算速度做得再快
拿到黑旗還是白搭

Montoya拿黑旗被嘲笑了好多年
我不是Montoya 我不是Massa 我是Fishichella

我到昨天騎車才聯想到
今年Massa和Fisichella一起拿了黑旗
我竟然也不甘示弱XDD

拿黑旗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