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的人通常很寶貝自己的車
我算是個例外吧...
但在最後還是要謝謝我的小迅光
沒有它 就沒有那麼多值得留戀的回憶

2年16000km長征
足跡踏遍全台灣 除了屏東縣

穿越南橫讓我的單日里程最遠來到363km
前2天是小迅光的最後1次遠征

第1天從台中到新竹稍稍熱個身100km出頭
第2天從新竹到大台北再來回 飆出我個人單日里程次遠的285km
如今 小迅光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將把它封存在新竹

一直以來小迅光很爭氣 從沒出過什麼大紕漏
雖然全油門速度不算快 碰到飆車族必死無疑
與眾不同的緊油門卻是我對小迅光最自豪的調校
雖然沒有前碟煞 但股煞也讓我收放自如
側板最後掉了剛好遮住車牌號碼
讓我更肆無忌憚的騎車
雖然我媽又把它鎖回去了

這16000km 從來沒有摔車過
也算是幸運吧 小迅光一直保護著我

唯一讓我傷腦筋的大概只有輪胎了
今年爆胎爆得超嚴重 差點讓我想找個輪胎sponsor
前3個月就換3次胎 南橫時又補了一次胎
真的讓我有當車手的感覺


接下來當兵要低調
還請小迅光多多指教保佑我

拿黑旗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