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s機長生日快樂
戶田惠梨香生日快樂
方華生日快樂這個人上過超級星光大道超級正
陳郁雯生日快樂這個人不是巴布是正妹是平面model

就用這奇怪的祝賀標題當開頭吧~

---


颱風假 一切做個了斷

沒有斷

只是劃上了




句點。



故事要接著寫下一段
還是換題目寫下一篇

這答案
我還看不見
因為單位是年 太久遠



句點。



至少它是個





圓滿


---


早上08:15出營門
該死的傢伙還在睡沒開機
話不多說給老巡他爹載去斗煥坪郵局
這次換我御駕親征親自出馬找信
在這裡要先感謝康康1次

斗煥坪說信一定會經過頭份總局
話不多說走路下去
媽的大太陽下有夠遠的
還不開機是要讓我累死喔
你猜我走了多久!!

2~小~時



事實上我只走了2分鐘
剛剛郵局裡好心的阿姨就開車出來追我載我一程啦
這就是新兵戰士的魅力啊有沒有看到
喔耶客家人心腸真好愛死她了
她是南庄嫁到頭份的客家人
聊了很多東西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在這裡又要感謝康康一次了
當天下大雨不知道有沒有害你淋雨啊
要保重啊~祝你幸福XDD

結果只能查有編號的掛號信
平信沒辦法 鎩羽而歸
恩 康康果然很罩 新兵戰士親自出馬沒有比較厲害

---

10點多回到學校
某天兵實驗室實在太誇張了
到底是怎麼混飯吃的啊
竟然還要正在休假的現役軍人出公差替你們送信
一整個不爽一點禮貌都沒有
下次再這樣要記得給小費啊!

11點多
我們談判 做了斷 蓋手印 畫句點
一切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基本原則
全程保持著愛民保民護民的屌兵風度
談判和平落幕 只要笑容不要哭

1點多
跑去以前我住的光華街
順便買新空機motorola c168i $2550
憑直覺就知道我買貴了
以前小大一是到處比價拿時間換金錢
現在只能拿金錢換時間真的很現實


下午跟康康打球
後來比罰球 輸的做伏地挺身
康康幾乎從頭輸到尾
愈賭愈大最後一次總算輪到我做30下
再比1次整個手軟
不過這次就隨意啦順便跳100下傘兵操
雖然大頭說傘兵操動作很猥褻....


晚上吃水木
要搭車前赫然發現我把手錶搞丟了
在這裡又要感謝康康
多陪我找了1小時


---


今天

817

值得紀念



沒有期限的等待
是無奈

沒有預兆的反覆
是殘酷

煎熬,都必須承受住


今天是第28天
終於畫下了句點。


丟掉很多東西

才買1個月的錶
計時功能還顯示著1小時57分12秒
那是我上次從台北市回到新竹的flying lap
在中壢其實我還罵遇到臨檢想返頭的正妹群騎車認真一點
這段過去 也一起消逝吧
即使我一直捨不得刪去

門禁卡也失效了
看來它的期限是畢業證書領完後的1個月內
不過我還是會破原科系的門禁啦
化館等我受完二階段間諜訓再回來挑戰
到時候我應該已經學會用爆破的方式來開門

沒辦法把舊手機的簡訊轉到新手機
從前種種 譬如昨日死
一切歸零


找手錶的時候
賺到了一個虹和霓
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彩虹了
貼地 好紅好亮
橫過化學館
高高跨過動工館
可惜沒有相機
但隔著電話我聽到你興奮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


你和我


都解開了束縛






普通朋友






---


心無罣礙
可以安心的離開

希望抽籤可以去外島
給自己放一個長假

高雄也好 去找蝦逼
順便跟bug親自登門答謝啊XD


關於小丁鈴
說不介意是騙人的
我的瘋狂 給了你勇氣
這一句話 若不是事實也就讓我自以為吧


哈哈小潔你不要再哭了
都過去了
雖然有些時候
我感覺哭比笑還容易
但我已經自由了笑一個唄


最後是你
謝謝你的愛


有些事真的要親身體驗
才會知道箇中滋味
還有背叛這首歌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它的開頭不是副歌

---

最最最最後不要弄得死氣沉沉
只好勉為其難野人獻曝
因為我被迫答應熟女阿罵要把這段對話紀錄po出來

懂還是不懂~ 說:
你是不是喜歡頤珊

懂還是不懂~ 說:
可是被康康搶走

懂還是不懂~ 說:
哈哈哈



那個~系女籃的管一下
哈哈小潔 就決定是你了
患者有輕微老人痴呆
麻煩有時間去督導一下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