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禮拜一就開始緊張了
為了今天的4000接.....
哈哈~可笑吧~

禮拜一下午進行稍微簡單的跑步把體力找一些回來
然後做了一趟小衝刺
晚上10點多又去光華國中用9分力跑一趟

禮拜2晚上從我家慢跑去光華國中
再去慢跑600m維持一下體力
不過我穿拖鞋跑,現在腳踝有點痛
正貼著藥膏.....


今天有3個女生要cover
將軍 sexylilin 阿罵
讓我覺得負擔好沉重啊說實在話


也許大家的心態只是大家難得聚一聚玩一玩
我卻有非贏不可的奢望
畢竟這是最後1年了
說什麼我明年都不會繼續待在清華

去年是金牌
今年呢?希望還能坐3望2搶第1
說什麼反正句點就是要畫得漂亮啦!

-----

今天看緯來體育新聞
介紹永平高中打進HBL女子組8強
教練竟然是以前海山的精靈後衛陳薇安(我無名相簿還有她的照片)
更shock的是
她竟然是台大農推(大3)!!

蛙靠台大農推是怎樣
專門收名人,已經有1個翁滋蔓了= =

然後她爹陳光復是助理教練

哈哈~
一整個妙

也恭喜陽明晉級了
去年的陽明有個正妹呢!
不過好像不是12人名單的 今年搞不好有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