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敗如山倒
失望?
一點也不

前4棒康康大中喝口酒swatch還維持在第2
5棒黃畫畫這次當英雄拿下p1

但是到了7棒六點半被追過不說還跌倒掉到第3
8棒將軍邊跑邊拉褲子變成p4還是p5
9棒丁妹一開始超快,不過過灣馬上撲街.....
10棒lilin 13棒阿罵
這時候已經掉到p6

輪到我跑的時候一直以為已經墊底了
當時心中無勝負,腦袋完全一片空

只不過p5接棒竟然在第2道接
但是吳善棋也跑第2道剩不到10m
害我一直不能進去,巴不得他趕快走
連善棋哪隻手拿棒子都沒注意到.......
還好善棋有發現


追出去時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動作做得太大 也忘記配速
只是低頭看著p5 然後想辦法避開跑道上的積水不要雷禪.....
前100m p5還不時回頭偷喵我
馬的心想這傢伙到底想幹麻= ="

後100想要加速身體卻不聽使喚
還被p5多拉開........
sorry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最後一棒臣又rain也在終點前撲街,根本就是搶鏡頭XD

記得去年跑完
我是一直喘喘超級久
結果今年跑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有閒情逸致跟康康抱怨"沒壓力啊!"
讓旁邊攝影的3個教職員笑開了~"~

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盡力
但是想出力卻莫名使不上來
跑完之後手跟腳竟然都麻掉了.......
哈~這一定是鬼擋牆

倒是左腳腳踝的傷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之前先塗了一層藥膏 貼一塊貼布
然後用彈繃纏得跟拳霸一樣
穿上襪子再加護踝
弄到超級緊~


沒有遺憾
因為我就算再快也只能追到第5
還是沒有獎牌.....
嗚......



下禮拜有躲避球大賽
我要蹺meeting 發揮金手套獎的實力
好好屠宰一下可愛的學弟妹們
哈哈哈!等著瞧吧


至於明年的校運會~
反正校友還是可以跑
大家如果有閒再來聚一聚吧



說不定我會先去當兵
當兵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遲早都要當

而且現在身體那麼差
有必要過規律的生活

已經不知所云了
睡覺去!

還有經濟小大1好像叫黃莉婷,綽號糖糖.....
今天校運她的個人100m也是第6名(不過她的成績大概是我小5小6的成績,16秒多)
她們系上的女子1600接還是第6名

苗栗頭份人,竹北高中籃球校隊
也加入女籃校隊了
加入女籃校隊
就有60%以上的機率

be or to 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