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3.jpg
上面這是澎湖近來火紅的海苔脆燒,一包80元
有海苔、櫻花蝦、丁香於三種口味,都是漁翁島這家公司的產品
我在屏東東港的名產店也有看到一樣的東西,不同公司做的

大頭說海苔口味不錯,我是比較喜歡櫻花蝦,口味重一點
但是~~~

這絕對是我所有名產中,CP值最低的東西
我下次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買
36片80元,說實在話,也沒多好吃,就一片餅乾上面鋪海苔嘛
去全聯買68元一大袋的海苔蘇打餅乾不只好吃還划算多了


IMG_7739.jpg
澎湖黑糖糕源自於日據時期,日本人傳下來的點心
幾乎每間名產店都可以試吃黑糖糕,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下手
黑妞我買90元,送給女王當伴手禮
黑糖糕要冰冰箱,室溫只能放三天,加上我對糕點沒興趣,無從評價


IMG_7741.jpg
盛興鹹餅,一盒50元,有葷有素,兩盒都當伴手禮
我有吃到素的,相較之下,我覺得泉利比較好吃

IMG_7744.jpg
上面的盛興是250g/50元,泉利大盒的則是600g/90元
鹹餅真的不賴,讓人一片接一片,朋友小杏也說這個很好吃

左邊的是正一花生酥,40元,我覺得就差不多是貢糖啦~
正一是有口碑的牌子,不過我和小杏都覺得這個太甜


IMG_7742.jpg
這一袋是85元,左邊的碳燒魷魚絲是金海馬的第一名商品
右邊的比目魚酥是第二名商品

大頭買魷魚絲進貢給女王,比目魚酥是我自己吃,也是我最愛的東西
甜中帶辣,很適合下酒,推薦送給愛喝酒的長輩
不過這東西有防腐劑,對食品和健康很講究的,你送他這個會直接進垃圾桶

去玩澎湖之後,我還有去東港碼頭(去小琉球那個)
碼頭對面有一家成記雙糕潤,就是賣類似的
不過成記的東西一包大概都100元沒打折,而且重量較輕
所以我只買了小卷燒,吃起來還不錯~(因為澎湖小卷產量銳減,價格大漲)

但是成記比較不會做生意,問他什麼賣最好
回我每樣都賣很好,觀光客很多,進來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靠邀我就覺得你們東西看起來很難吃才要問嘛~"~
然後老闆沒在招呼,妹妹在旁邊玩線上遊戲,結帳還讓我等了一下,真糟糕...


IMG_7745.jpg
最後這個是大頭買的,有點像沙其瑪
我覺得普普通通啦,沒有留下太多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