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結束後 我曾經說過這趟旅程不會再寫
現在要成為嘴砲了 嘴砲是不需要理由的



王董你說是吧~


swatch的kiss goodbye


康康燦爛的笑容


大頭重金聘請的專屬記者


我們和久候多時的土地公合照完便正式開啟環島之旅囉


只是所有人都忘了....


土地公還沒吃早餐


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
舉頭三尺有神明
究竟這段曲折離奇的旅程
會爆發出什麼樣的驚人內幕
下禮拜請繼續收看
玫瑰捅你眼 菊花是屁眼.....



---


機車組一開始由團長率領著流氓小兵Linboy
我設定的topic是火車站 、 團長設定的是橋


首先越過了頭前溪告別了新竹市


跨越鳳山溪告別了(ㄨㄧˇ ㄉㄧˋ ㄍㄨㄣ)的家鄉竹北(*括號內是魏竹君)


遇到了一出發就爆胎的大頭



團長大人是我的專屬模特兒
從竹北車站一路拍到了桃園
屢屢想要拿正妹當背景
又何奈正妹無限好 只是推不倒
哎呀我的意思是照不到吶~





















中午抵達公館
把小叮鈴和lilin約出來吃團長介紹的好店Discovery
這是第1次騎車載sexylilin哦耶實在太嗨了

用完餐到團長家吹冷氣喝果汁
感謝團長爸的招待,我們打了一下午的牌
還跟sexylilin一起完封團長跟小叮鈴締造生平第1次大滿貫
大中後來也吃完辦桌加入了機車組
團長的正媽還風塵僕僕特地趕來讓我們一起大合照









一直到黃昏時刻
從林口王陳又rain家出發的自行車隊終於到了市政府站和大家會合囉





講完感想就是大合照囉







啦 啦 啦~swatch的主題開始啦







之後到了正對面的台北牛乳大王
它是個爛店 爛到陳sai應該會想砸了它







不過這地方還是swatch的主題餐廳
到底哪個變態狂跑到女廁了
請見下集分曉









出了餐廳
陳sai藍色輪胎的自行車竟然鎖被剪斷幹走了
這台車10000元,只陪伴可憐的sai 4天啊
日租費2500 里程數...小於100km
在上面第1個影片中
我們可以在此默哀3秒鐘,緬懷陳sai的鐵馬....

願陳sai可以在國之西疆
好好守衛著你們這些X老百姓



話說目前07G有 "東boy 西sai 南宇凱 北蝦逼 中阿棣"
希望明年我們能在18尖山之巔
一同比武論賤,爭奪武林痔瘡的地位

天氣轉涼了 期許各位弟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你的小菊花受風寒

當兵仔細想想真的很廢
當你以後出去找工作,老闆問你會什麼


A說:我會寫派車單
B說:我會寫保15(音:寶腰舞,全名好像叫"裝備檢查及缺失改正表)
我說:我會寫課前準備會議紀錄和一級輔導一級紀錄簿.....


當了這麼久的兵
仔細想想也沒有真的很廢
除了天天被跳蚤咬之外我受益良多



因為

我得到




























































香港腳





































好吧 環島之旅第1天夜晚
報案、送走了性情中人王董

繼續啟程
sai只能無奈的變成機車組


這故事也給清交2校的同學們一個教訓


環島前,別忘了土地公要吃仙草蜜哦


---

環島日誌第2天以後的故事
敬請期待
但是應該等我退伍才有時間寫吧..........



---


08、09、10都說07感情最好了
有鑑於此 我們要用行動來證明

明年我想承續今年的通霄海水浴場
再來個大班遊~

時間就在暑假吧
有沒有人有意願協辦的啊哈哈哈


雖然07好像沒多少人看我網誌
還是快點賣個面子給我吧


侯 博今 先生我知道你有在看......
不過不用給我面子沒關係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