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16寒流來到1221這6天
我竟然天天早起呢!
雖然我的早起定義就是我沒有睡到10點以後啦

1216 1217是北化杯
後來在風雨及嚴寒之中取消了
不過隔天卻是大太陽
還是跟暨南 大同打了友誼賽
對暨南一役更創下了單局灌下19分的隊史新紀錄

1218是我眾多生日裡面的其中一個
早在1201 sexylilin就祝我生日快樂了
據說是大肚魚亂放假消息

一早畢業團拍
我難得穿得一派人模人樣到場
被吳善棋虧說:LinBoy你很想畢業吼!
余莉婷也說:你要是面試穿這樣早就上了!

中午我就偷溜到松山去了
看新的南港運動中心
不過它還沒完全上軌道,潛水池也很貴,3小時980

話說回來今天第1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阿清
真不愧是我的好學妹

第2名是邱吉爾~因為他通常只有當第2名的命

下午一起去上日文寫作
老師超級棒的!還有林依潔是不知道我是誰嗎?

晚上去吃台大麵店
然後就去射箭啦!這玩意兒對我來說真難上手,苦手.....
不過很好玩,下次去前記得要偷練motion motion
再來就回政大洗澡睡覺了
政大的宿舍真溫暖,超棒

隔天1219加上瑞塔去聽林濁水演講
邱吉爾根本是鄉民嘛
你的共同體看多少了啊?

林濁水講的東西我沒興趣
不過他長的倒是很可愛
可愛的老人
還有口頭禪是:.....有沒有問題?我想有問題!


1220去看閃亮亮的外語公演MEDEA
媽呀女主角真是超強!
完完全全演技派啊!!!!
只不過我覺得她還不夠悲傷啦,笑聲有點假

5個人的chorus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安排
分別擔任"天使"與"惡魔"的旁白
除了扮像很sexy之外
5個人好幾段的合唱我覺得需要很大的工夫
包含舞編 編曲等等

和中文相比
外語有點太專業了
中文比較好笑也比較平易近人~
不過我都很喜歡!

1221物化實驗期末考沒什麼好講

1222和憲哥看女排又看女籃
sexylilin 阿罵 wabt也出現了
竹師13號很正很高長得像鍾茵竹呢
黃畫畫一定會喜歡!

後來吃晚餐完剛好遇到系籃聚餐完
被康康阿德拖去CHEERS BAR
原本不想去的因為都不認識學弟妹
沒想到真是超級好玩啊!!

血腥99萬歲!!
這遊戲實在太心機了
最後還要比運氣
沒搞好會被流彈波及或被自己人從後面開槍死的不明不白

結束之後已經1點半
和阿德回到系窩正好撞見皮蛋跟她男友正在~~
休息

雖然我已經lag半年才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比我lag更久才對~

皮蛋他男朋友每次都擺一臉很臭的表情
但是我還是要相信皮蛋的眼光啦
應該是個好人才對
不然要打架的話相信林柏余莉婷一定會大獲全勝的

1223終於睡到中午以後了
可是我脖子竟然在睡夢中扭到了= =
喔我需要一點肌肉鬆弛劑....

今天又對昨天看到的經濟小大一做了"身家調查"
憲哥說她很可愛呢而且本人比照片漂亮
哈哈哈哈~同感同感!
更驚訝的是~她跟金魚同寢耶!

最近也常常看到外語小大一
因為他外語公演也有去
在7-11也會遇到



明天要去大湖!
聖誕佳節
宅男們來去採草莓~
Fight!O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