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這次體檢我又瀕臨爆表
血壓156/86 脈拍104

140以上就有點不正常了
160以上又更嚴重

高三我的血壓是145
這次我完全沒有刻意讓自己飆高
啊啊看來我不是高血壓就是有血壓計恐懼症

跟我去的老巡成天都在打球
血壓91/49 脈拍69
他當老爸的醫生說:血壓60以下就要打強心針了捏
男生40幾怎麼活的下去

總之我該注意一下咯
打球打球~


地震很大耶
如果我去HBL
那時候還在雄中應該超刺激的
比賽才剛打完而已

昨天是新榮飛人張宗憲生日
而且他有灌籃~
不過筑安老大好像沒有殺到高雄去送生日禮物
太令我失望了啦!

今年高苑也都剃短髮
還是去年的張正翰比較帥

楊政倫倒是打得有點亂
朱彥碩說他從預賽打到現在都還沒進入狀況
我也覺得他比去年退步了
哀呀呀按照大家的預期他應該是今年最閃亮的一顆星呢


研究所方面我爸還是無論如何都要我考一個
反正就是不能先當兵就對了
因為退伍之後也開學了
等於是多浪費1年
但是又不准我考體育實在是

又不是說不唸書就是浪費時間
今天王世民老大也跟我講
讀碩士不外乎就是要學習管理自己管理時間以及解決問題而已!
這問題且戰且走
考完預官剩1個月叫我考研究所
考得上我就是天才了啦


最後是今年收到2張卡片呢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什麼機會寫卡片收卡片了
生日卡是林薏仁給我的拼圖卡
聖誕卡是哈哈給我的

哈哈真是超了解我的
感動到痛哭流涕涕泗橫流蠟炬成灰淚始乾啊

哈哈說很羨慕我想去一個地方就直接騎車去玩
叫我下次一定要把全班帶去來個班遊
然後哈哈說會支持我~

其實我一直都在這麼想啊!
但是我沒有那種可以登高一乎人人響應的特質

我想去觀霧啦~預跑也無所謂
班遊的話我會乖乖押車啦

大家都說我騎太快
我也沒辦法辯解什麼....
不過那通常是我已經騎過的路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