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時王謝堂前燕
飛入尋常百姓家

可以用這2句來形容這個學校吧
它是以前我小時候HBL的8強常客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有志者立長志
無志者常立志

我沒有什麼抱負
研究所從運科變成環工
又從預官變成運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為了推甄環工
我去修了原科開給研究所的課
結果Ace都還沒拿出來就被一腳踹回來

搞到現在自己炸自己
光是這門課已經看了好幾篇paper
都可以直接拿來報seminar了
只可惜點數不夠應該不能用
不然會被楊家銘這笑面虎釘死


我們班所有推甄的人
20多個
只有1個第1階段被刷掉
現在備25的琛哥已經M1了
如果備上那就是其他全上了


只有我
拼推甄 修重課
繞了一圈還是回到研究所和預官

炸完推甄炸書報(10月 11月)
炸完書爆炸日檢(11月 12月)
炸完日檢炸原科(12月)
炸完原科炸專題(12月 1月)
炸完專題炸預官(1月)
炸完預官炸考試(2月 3月)

其實這麼多事情
如果我當初下定決心不推甄
我就真的是悠閒的大4生活了


皮蛋的簽名檔說的很好


大學生活很奇妙
為了莫名其妙的事忙碌
一方面也為忙碌而感到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