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雖然忙碌
但似乎是截然不同的人生了

人家說國中讀3年,高中讀3年
味啥大學要讀4年?

(最近很奇怪注音輸入法的最後一個字都不能打所以我馬上去下了新酷音來試試看)

大學的最後一年,就是用來作進入社會的準備的
但是現在碩士滿街走 學士多如狗
似乎不得不繼續延長菸酒生生活

這學期是收穫的一季
從暑假進實驗室
無聲無息埋葬我最後一個暑假
做了生平第1次的投影片上台present

陸陸續續加上環規管 書報 實驗
這學期總共也報了8次
下禮拜是第9次 應該也是實驗室的告別秀

環規管
去參觀焚化爐 污水廠 
期末報告剪剪貼貼弄了15頁 6600字
再加上推甄的口試和行前準備
感覺我的格局放大了
不再只是念念原文書的東西

俗話說的好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就是這個道理吧

在12月底我的硬碟才剛重灌
不到1個月的時間主機板電容也爆漿了
就在我要交那15頁報告的前1天

還有
狗狗的死
校狗獵松鼠
同學的車禍
吳善棋的文章

這學期
我一直在想"生命"這東西到底意義為何
身體不好 也許也容易多愁善感吧

阿德說過
"把握住該把握的就好"(還是什麼來著的

雖然還是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忙碌
為忙碌而感到莫名其妙
忙到自己都感覺到無比的壓力

但我還是覺得我正走著自己的路
忙=心亡
但是我的心沒有死
正按照我的初衷我的設定鼓動著

之前6月我有一篇文章寫我的目標我想做的事:
中文系公演我辦到了
外語系公演我辦到了
交大外文公演我辦到了
PUMA熱舞大賽我辦到了
北體舞蹈公演就在今天
台體舞蹈我錯過了
不過台藝大公演我已經記下來貼在我牆壁上了
剩下的有舞蹈系的應該也都過了....

(話說舞蹈系公演的訊息還真難找= =)


其實這一篇本來是要寫交大外文的
超棒 棒到翻了

看完中文系和外語系公演之後
我很難想像交大到底要如何詮釋這奇怪的題材
開演前看了小冊子之後也是暗暗納悶
怎麼才5個人演而已 還有1人分飾4角是怎樣
交大那麼缺人嗎= =

姜念均
從現在起我記住這個名字了!


(圖片from:http://www.pixnet.net/home/wewontpay)

第1次是酷炫的rap台詞
第2次是國劇
第3次是用奇怪腔調的英文(劉家源說是印度腔 我覺得是法國腔或義大利腔 不過搞不好都不是)
第4次是老人

雖然是女生
不過一整個帥到爆
第一次出場的節奏和舞感就博得熱烈掌聲
謝幕的時候也是迷死人不償命
鋒頭完全壓過男女主角
應該說這齣戲根本就是設計給她的個人秀
超想再看一次的啦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啊啊啊

第2次國劇出場帶的2個小鬼也讓我笑到肚子痛
這2個小鬼都是身材高大的男生(sai那種)
穿全身緊身衣還加一個熊熊頭套吧
然後做了一堆超好笑的動作
例如學電視節目的瑜伽(有氧舞蹈) 在地上滾圈圈(而且還滾得很整齊)
學駭客任務 吹泡泡 等等等等
但是竟然沒有出去謝幕太令人失望啦

那一段完全沒人在管劇情在演什麼
整個就是看他們搞笑
後面也有一些類似的橋段
我覺得設計的很好
把觀眾的注意力從一般平凡對話轉換成笑點

燈光也是相當成功的一部分
有很多別出心裁的創意
我覺得最棒的是背景換場時
布幕拉了下來
本來以為要換道具
結果是直接把燈光投在布幕上變成城市

音效也比我們厲害
除了演員的micro
特效聲音time也配合的很好

最後要把喜劇作結
是採寓意式的結尾
10多個人大合唱
雖然舞蹈有點亂但是power很強

這部份清大的5人chorus我覺得比較好
整齊又性感令人陶醉


我沒有錯過這場戲
我是幸福的


收穫 這一路點滴苦痛 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 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