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小小乖的文章
他畫了一個人情味濃淡調查表

依序由濃至淡是: 屏高南嘉->中彰->桃竹苗->台北



剛剛我在打掃浴室,刷啊刷
刷到了馬桶~

當我沖完了第1次水之後
赤手拿著抹布直接伸入糞坑水面下刷刷刷
試圖要把屎垢尿垢弄乾淨

忽然左手拿的蓮蓬頭水愈來愈小....咦???
打開水龍頭....咦???

啊哈~沒水了?


沒水了??


真的沒水了!!!


恁老師咧我還沒洗手啊......






只好拿衛生紙把手擦一擦,我就先出去找房東結算房租了
主要是算電費....

我的房間有2個電表
1個是我自己的電視電腦冷氣等家電
另1個是電熱水器專用,我和隔壁室友共用


我從1/12租到7/30
我自己的電表只跑了153度,1度算3.5元,總共535元
電熱水器電錶跑了2000多度!!!!反正結算起來除以二要繳4326

其實房東本來是說我會繳少一點
因為我1~6月每個月也才住8天左右

Gosh我真的要說隔壁的原住民小妹妹實在太厲害了
小妹妹你是不是直接用熱水煮飯泡泡麵啊....(我是都用熱水燙蟑螂啦= =)
而且她除了男朋友會來睡,還有很多朋友會來,原住民果然交友廣闊

我以為小妹妹是搬出去了
沒想到她沒繳房租就直接跑路了
房東說她還欠將近20000沒給,人就跑掉
之前還跟房東說她生病有1、2個月都在瑞穗所以沒繳錢

房東還說之前有幾個花農的原住民也都這樣
有錢打電動泡網咖,房租幾乎都欠2萬沒給就人間蒸發




諒在頭哥很喜歡我隔壁的原住民小妹妹身上
我就不怪她了....



我是要譙我現在隔壁室友
房東告訴我停水的原因是在洗水塔,在我隔壁室友外面陽台處

靠腰她明明知道我在浴室一直刷來刷去
等我已經在靠背竟然停水的時候還完全不跟我講有人在搞水塔

然後等我繳完電費回到家才發現我蓮蓬頭開最大沒關
浴室呈現淹水狀態...還好及時回家沒淹到房間裡,不然我就囧大了




馬的我室友是 ~ 高~雄~人~



---


雖然人情味完全不應該靠地域區分
因為其實都是看人,這樣分很不客觀
但是小小乖都分了加上刷馬桶事件我對高雄人積怨更深

謎之聲:小小乖就是高雄人




然後以下是我的排序:
由濃到淡為

兒童->原住民->桃園->花東->宜蘭->南投->雲林->台南->彰化->台中->高雄->台北->新竹

苗栗、嘉義、屏東、外島樣本數不足所以不排




高雄我如果沒有認識bug和阿清的話
絕對是最後1名
高雄!恭喜你,前進2名



還有注意我排的桃園是第1名
雖然這地方外勞很多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