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一點都不黑因為閃光好閃亮bling bling探險隊成員介紹:
1.07G歹年冬厚肖狼Linboy
2.08G熱血一哥神鬼玩家王瓜瓜簡稱老王
3.10巴布她同學我覺得像黃aki事實上是老王女朋友Miss翁

這次行程,是好久以前的構想了
這種玩法,除了鐵道迷,我想只有以前的鐵路工會幹這款事吧....


我們約龍騰斷橋,不過老王太厲害被開了93公里的超速罰單之後確實遵守速限
直到12點出頭才閃閃來遲,硬是遲到了1.5小時XD
這期間我只好在龍騰到處亂晃,拍拍斷橋、看看閃光
還有我的照片變成紫色是因為CCD爆掉了







↑橋下很多苦花,大隻的,比我在花蓮看到的都還大隻哩








老王到了之後,Linboy太餓了所以先去吃午餐
龍騰最有名的就是黑皮臭豆腐,但是太多人只好胡亂點個大腸包小腸
用餐區旁邊有陀螺區免費玩
老王女朋友真神人一下子就成功還可以把陀螺打進盤子裡可以狂電大人
還有一攤不純砍頭砍蜜蜂頭的蜂蜜攤
女王蜂好酷竟然是紅色的讓我和老王嘖嘖稱奇近看才發現是漆上去的= =


午餐之後準備出發,竟然遇到瑞意
瑞意還說之前在台北騎車待轉遇到康康然後踹了康康車一腳XDD

龍騰橋作為開頭實在很不討喜
映入眼簾的就是荒煙蔓草


還發現了牽牛花的秘密
牽牛花,你有多久沒看到牽牛花了呢?
曾經碰過上面這個問題
我想我應該有很多同學是這輩子都還沒看過吧~"~



↑過了中午之後會變成星狀耶!!這真是太神奇了


度過一小段的荒煙蔓草區,要過3、4、5、6號連續隧道
長度分別為510m、50m、240m,6號隧道沒標所以不知道不過不長






隧道群之後就是會讓黑澀會美眉驚到內射的內社川橋
上游就是鯉魚潭水庫,我們經過時正巧在洩洪







↑我們很尷尬的討論到底要不要走,耗超久,站到我都快腿軟了




↑踩空是真的會讓人內射...




↑總算走完了,又克服了一道心理障礙,Miss翁笑得真燦爛

短短的內社川橋令我有點抖,一格一格踩枕木,不得不往下看....
走到最後我已經是感覺身體不動,景物卻一直向後跑,超遜的,還一直流手汗

橋之後是長1260m的7號隧道,不是直道所以看不到底
走完之後就海闊天空啦~







海闊天空就為了~大安溪鐵橋!











↑男朋友超強走旁邊!


最後到終點舊泰安車站只剩一小段路











↑這是啥鬼?






龍騰到舊泰安車站全長大約5.X公里
我們大概花了2.5小時左右吧
沿途OK,不會覺得可怕啦
但是從泰安找柑仔店叫計程車回龍騰就花了340(后里開來泰安錶就已經跳到150)

生態最豐富的是隧道
小蝙蝠原來都喜歡抱在一起看起來像連體嬰很可愛

↑photo by 老王

有盤古蟾蜍還有青蛙
赤蛙科的不知道是腹斑蛙、貢德氏、還是斯文豪氏不會認

↑photo by 老王

竟然還發現螃蟹~山洞裡還有光怪陸離的蟋蟀和百足蟲忘記什麼名字要問老王

↑photo by 老王


↑photo by 老王


但是沒有發現龜殼花請大家不用擔心

頭燈是必需品,我們有2個頭燈,一個廣角一個聚焦兩個恰恰好全家打6折
手電筒要帶強一點的不然有跟沒有一樣

3號隧道比較潮濕有水流
其他都普通,所以我的雨鞋基本上是多餘
山洞也不會滴水所以雨衣完全不用

唯一要克服的是懼高症XD

↑photo by 老王



延伸閱讀:

http://lib.mlc.gov.tw/webmlr/Remembrance2.asp記憶苗栗舊山線


↑photo by 老王


↑photo by 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