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
飛越了12000km來到了Edmonton(d不發音或發輕音~)

我先到香港赤鱲角機場轉機
典型的白色風




機場的免稅店物價還OK
特別貴的是洗面乳和防曬油洗面乳neutrogena一罐換算成台幣要320(台灣頂多賣到130
防曬油要250(貴100)

香港機場還不錯
手機收得到訊號可以直接漫遊
同一家電信業者還提供免費上網區(15min 但是不強制)
溫哥華機場的上網區就要投幣...





飛往溫哥華的班機要坐11小時
飛機上我就看了3部電影

1.蝙蝠俠(企鵝人和貓女那集,以前蝙蝠俠好老...
2.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分手快樂,很好看
3.三國之見龍卸甲(劉德華、洪金寶,演趙雲的故事)

機上也有很多音樂可以聽
國語精選點進去的第一張專輯
就是5566耶!!!囧

最後應康康要求
我有完成你的願望跟空服員合照
他們2個都好可愛喔XDD

↑Dorchy and Marc



下溫哥華機場,新移民、新學生、新工作者要先找移民官報到
他就問你來工作還讀書、念多久、去哪個城市
除非完全不會英文,不然都一下子就過關了(加上排隊大概花20~30min而已)

之前聽人家說進溫哥華轉機最好拉到4小時
我領完carousel(就是那個轉盤)的託運行李
走到westjet 去check in
竟然太早去 (17:00的飛機要14:00才能丟大行李,我13:20就到了....)


好在Amy救了我
陪我度過漫長時間
在這裡我還學了SUMI、MIGA、QUATCHI三個吳善棋一定不會的單字
還有mascot和Hi there!
最厲害的是我把have a nice trip聽成merci

結論是我只不過是在溫哥華機場轉個機
就要到了正妹的MSN
長得像化工08的小E



我發現我最近完全沒有動力寫網誌
補個英文插花一下:
Which faculty are you studying?(你讀甚麼系,或是說What is your major?)

faculty比較常用是學院的意思,
理學院:faculty of science
工學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不過問人家什麼系 他們也習慣用faculty
回答就隨便吧,例如I am a chemistry major student.

有錯請指正
我發現就算到Edmonton
講中文也通....

But they really help me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