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3.JPG

收到WBC門票囉,以下開放5個名額,我寄給他當紀念品
未滿5人,我就自己留著囉

說到MLB,實在很GG,沒被告過是不是= =
我來講一下WBC的買票規則


首先是11/17開始,六場比賽一組套票開始網路發售
因為這邊是棒球沙漠,絕對不可能有代理店面之類會賣票
所以我就直接訂了最便宜的票
(後來MLB才有單張出售的,實在很GY)



C組的票務是多倫多藍鳥承辦的(當然大頭還是MLB本身)
因為在多倫多藍鳥的主場比賽

通常在美加地區買票(不管什麼票:球賽、公車票、電影票...)
會有一個"Will Call"服務,就是現場取票

但是WBC卻沒有這項服務,唯一的方法是郵寄(多付$5 加幣)
確認信中,他說1/12之後,票會寄出



--

到了2/17,一直沒收到,我就寫信去問了
結果藍鳥那邊告訴我

The WBC tickets have started to be shipped out of the printing house. They assure me that they will be caught up by the end of the week. I am sorry for the delay, and realize how frustrating this is, as it has been extremely frustrating for us as well. MLB has forced us to use this printing house for the WBC, where normally we do all of our printing in house so we have greater control.


"印刷廠出包,但在這周末前(2/20)會搞定"
"抱歉耽擱了,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樣無能為力"
"因為MLB強迫我們用MLB指定的印刷廠,而非我們藍鳥自己專屬的印票中心"

--

後來3/4,還是沒收到,日本中國都要開打了~
再寄一封信去問

I have had confirmation that the printing house has sent all the tickets out. I can have replacement tickets waiting here for you at the stadium, or send you an e-ticket. Which ever would work the best for you.


"我確認票已經全部寄出去了"
"替代方案是現場取票,或者e-ticket,看哪個對你比較方便"


--


F~I~N~A~L~L~Y

在美加之戰開打前的18小時

我收到了....
如照片所示,寄出日期是 2/27 ...


不過有一點真是值得慶幸:

去東京看比賽,訂完票要自己在家裡印XDDDD


---



要拿紀念書籤的朋友
當然不是那麼簡單的

請回答以下2個問題:


1.我支持的CPBL球隊(有2支)

2.我支持的日本職棒球隊


hint:我網誌有答案

第一題在中信解散那時候我有po文
第二題,那支球隊和台灣關係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