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6.JPG
今天跟畫畫大師約了澄清湖看獅熊
我約14:30,結果15:30才開放入場= ="
等待的途中,La New換票區站崗的是個正妹
畫畫說因為是正職的,難怪很正
後面又突然爆出一個進進出出的梗,讓我笑到彎腰啦XDD

畫畫除了偷看隔壁拿林智平加油板子的情侶之外
就是吹口哨要吸引正職正妹的注意
不過我們策略失敗,只好調侃場外catch ball的小朋友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進場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破劉芙豪
黃畫畫還比了小破在2007.10.25獅熊總冠軍賽第五戰的經典動作給他
因為那場比賽小破打全壘打後動作太誇張,讓陳金鋒超不爽還嗆聲回去



(事實上還好啦...影片在3'54'', 6'55''都有)

畫畫動作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還戴有色眼鏡,一整個超機車,劉芙豪應該很想上來揍黃畫畫
後來小破果然上來找畫畫理論,還把球場的玻璃打破了!!IMG_6407.JPG

我們在球場裡晃晃晃,其實也沒啥好晃
我在廁所搭訕La New的主持人,他叫Roger
畫畫補了一句是那個造型設計師Roger嗎
後來還跑去問大師兄的老婆:「請問哪一位是大師兄的老婆?」
不過我們都沒有買三明治,所以大師兄今天一直被K

今天也跟Blue Girl買啤酒
但是畫畫跟我喜歡的型完全不一樣耶,差很大~
畫畫喜歡瘦的、腿細的、皮膚很白的
我還是prefer看起來會運動的,但是我好久沒運動變胖了
現在體重比大頭、琛哥還重@@"

賽前練習最嗨的就是看卡斯提玩球了
媽呀!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這才叫MLB!
自從認識了vince之後就再也沒看到這麼精湛的花式守備了!!

而且卡斯提今天打很鳥
他打完就直接把Nike的一雙打擊手套都丟上看台
今天至少丟了2雙,台幣就2000多了!!
最後一個打席我後來跑去撿,可惜許銘倢沒把他K掉,不然我都搶好位置了!




今天曾兆豪炸了
可是年紀最大的高建三爆氣,球速還140up

趕快結尾好了
兄弟雖然沒輸,今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