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2.jpg
喔耶~我跟在廁所遇到的造型設計師Roger合照了耶~
今天高雄下雨,中午想問amily台南天氣,結果你沒接
然後...台南甩啊應該在學校,台南13應該和康康在台南以外的某個小角落揪咪

所以大學生雖然畢業很久了還是要衝一發的啦!
結果火車到了善化......下大雨
約了amily去斗六淋雨,哈不是我沒有包袱是我想找個人陪我受罪XDD

火車過了嘉義,下一站~斗南
太陽公公出來了~全軍士氣上升!
這個丁丁的梗有點久了要點這邊
anyway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啊笑呀笑

15:30準時入場,斗六球場可以更接近球員和啦啦隊耶
看涂壯勳、鈴木峰賓、中島育辰、甘蔗、郭俊佑等人打tee
IMG_6413.jpg

IMG_6418.jpg

斗六球場設備還不錯,不過記分板的狀況令人不敢恭維
只有先發名單、裁判名單、測速槍是好的,記分的地方根本是黑心貨
中途還大當機2次,不只好壞球出局數球迷要自己記
球員更替後名單也不會變,這根本是詐湖線翻版


今天MLB級的卡斯提沒有表演特技我好失望,不然我就錄起來給vince看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今天是專程來撿他的Nike打擊手套的
一雙我只要撿一隻,交通費門票錢就回本了!

前2打席都是平飛球,沒扔;第3打席被K,沒扔
第四打席鳥滾等你扔,還是沒扔......

1:0的球賽真是苦悶至極,統一6安,辣妞2安
9局下,大餅上來關門
林智勝又被K,今天拿到了猛K賞;陳金鋒也被解決,很快2出局
看到都快睡著,輪到我不期不待的喇叭

接下來大家都知道,兩壞球之後一棒扛出牆外!!!!!
挖賽!藍妹呢藍妹呢~快給我冰啤酒嗨一下

---

延長賽,我只好安慰攝影師今天又加班了
然後不好意思我又要去找卡斯提拿打擊手套~

加長版的第5次,卡斯提鳥滾,就是在等你脫打擊手套啊!
旁邊被我通風報信的大叔趕緊站起來準備攔截
卡卡這次在我前面他非常火,還真的不偏不倚一雙全都丟給大叔T.T

啊啊...我都想要哭了~早知道不跟大叔講了...
大叔拿了完整的左手;不過右手被卡卡撕破,旁邊小孩撿去玩了

下一棒,阿鑼全壘打,打耿胖,我又想要哭了
更之後,鄭乃文2分砲,打爆球迷的頭...這次換他哭了......QQ



10局下,剛剛在室內打tee打很勤的曾豪駒
真的一上來就nice batting二壘安打,沈柏蒼下,烏納上

余進德內滾,推進到三壘
黃浩然不規則彈跳先追一分,2:4
小頭BB, 烏納下,蔡士勤上
大師兄BB, 滿壘對決陳金鋒~~

鋒哥中外野平飛球,高飛犧牲打,2出局,3:4
喇叭要再來當英雄,結果接下來大家也都知道了



蘋果日報說是八星級的守備!!真的是鈴木峰賓......太精采了
向後滑壘接球...第一次看到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如果中外野是劉耿欣,結果會變怎樣
因為劉耿欣的接球方式,憑良心講...很不入流,但是他甚麼球都接得到

然後我更想知道如果中外野是楊宗範,結果會變怎樣?
喔沒有啦,我只是想看推文出現一整排「歡樂」而已



這場球鐵定是今年現場我看到,最精彩的一場!
雖然沒撿到打擊手套,還是有值回票價
我還有跟辣妞2個鼓手~多多和海尼根拍照
IMG_6417.jpg


哦~另外介紹你好藥
IMG_6431.jpg
哈哈!我猜vince跟畫畫應該不知道這是啥咪碗糕
學生球員出外比賽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檳榔,長大之後就改吃這款啦
這一罐好像是陽東益的,沒錯他就是~


菸草

--

另外還有個奇怪的發現
IMG_6437.jpg
這是標哥,他證件上的照片是穿西裝耶

IMG_6441.jpg 這是萊恩

IMG_6435.jpg 這是迎迎沒代誌,所以跑去作G奶的盈盈...
奇怪我怎麼會拍到這個~"~



還有這2天有時候會聊天的攝影大哥
他說他永遠支持主場球隊,因為不用打九局下可以早點下班XD
IMG_6446.jpg

前一天也在澄清湖的2位藍妹~
IMG_6455.jpg


還有這位高人~
唉唉他真的很衰,求婚失敗次數:2
不過跟我愈熟的人通常也會被我帶衰
IMG_6458.jpg


IMG_6462.jpg
回去坐火車的時候還蓋了好多紀念章
順便買了一桶紅麴餅乾回公司分著吃

坐電車慢慢開,12點多才回到高雄,好累好累
不過斗六行,成功!

好久沒這麼嗨了喔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