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1(001).jpg
最近養了2隻翠鳥,其中一隻很漂亮的隔天就成功野放
倒是這隻小鬼給我惹了一些些麻煩
今天野放的時候



牠竟然給我跑去游泳~"~




總而言之我評估錯誤
因為左翅有點落翅,但是X光沒有異常
加上精神很好,就把牠帶去鳥松濕地了



結果我只好穿著鞋子涉水去把游泳的鳥撿回來...



回程途中,我一路上都是赤腳,快回到辦公室的時候
後面的小姐加速騎到我左邊
「先生你的鞋子掉了」
『嗚痾啊!』

我發出這個奇怪的聲音之後,又乖乖待轉回去找鞋子
還好它只掉在2個blocks的地方,躺在快慢車道交界處
看一大票機車都在閃我的鞋子還真是有趣XDD

拎起鞋子,回到會館
停車的時候,咦???



我的襪子咧????



於是我把東西拿上樓,又騎車出去找襪子了...





還好它只掉在一個block的地方
掉完鞋子掉襪子,我真內行!
彎腰下去撿襪子,ㄜ......是不會臭啦




但是我把脖子扭到了= ="





回辦公室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鞋子襪子拿到頂樓陽台晾
今天我的下班時間是21:30
不過沒啥事,我20:30就先跑去看醫生了
陳冠任骨折都好了我的手還沒好...

超音波弄到一半,辦公室打給我說撿到一隻「山鷸」
稀有冬候鳥~~畫畫你母校的教官撿到的
所以超音波做完,我又回去辦公室看這隻好物

才剛停好車,電話就來了
知名鳥類攝影師李大哥要跟我約時間
禮拜六早上要約陳醫師來看山鷸,順便把鳥帶回家
剛好我8:30要面交2隻小小小小鳥給撿來的民眾~兩全其美


21:53
回到家,準備要看22:00的醫龍
緯來日本台最近要連播醫龍1、2,正好追一下

22:03
李大哥又打電話來了,說他今天想要拿山芋
因為他明天想去墾丁賞鷹~



QQ
醫龍重播時間只有凌晨2點耶
而且我明天早上還是要面交.........



現在是23:30
我還在辦公室打這篇文章,真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