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禮拜二團長來高雄出差
這一天我到10點才離開辦公室,好在團長也被ㄠ要打報告
之後我們去瑞豐夜市

結果我買了柳橙汁,買了好甜的梨子,真是健康的一天
團長買了石頭餅,還不錯25元但是比較適合女生吃

23:45我們續攤到正妹家商的正對面北高雄保齡球館打2局
1人100元含鞋子還算公道
我們被排在獨自練習的外國人隔壁
外國人都是很nice的,怎麼會一個人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第一局我以117比94勝團長
雖然我們分數加起來搞不好還會輸陳又rain

第二局我也順順打,簡單的spare都有解到
到最後球館除了我們,只剩下老闆和一個人在後面聊天

這種靜謐的氣氛讓人備感壓力,彷彿後面是萬眾矚目
大家都屏息以待中華隊鄭朝友能不能打出strike......
這時候中華隊團長像是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
在第七局還落後20多分吧,倒吃甘蔗解到了第10局的spare
最後一球定勝負,撂倒9個瓶子,反倒以131:128大逆轉
頓時壓力全釋,中華隊練球練到這麼晚真是辛苦了~


禮拜三女王回高雄找老師
晚上八點我只好先行落跑,要去lamp
因為ladies night + one night lover的活動
每個入場的男生都可以領到一個手環,要發給一個女生
如果女生可以拿到20個手環,就可以去領禮物......

女王想當然20個手環對她來說只是小case
不過因為她明天要早起而告吹
改去巨蛋換我的cold stone冰淇淋
在瑞豐夜市門口還有鋼管秀可惜她早早結束

這天cold stone大排長龍耶,店員唱歌感覺都沒力氣了XD
我們買了發現花生和草莓香蕉圓舞曲?
發現花生雖然甜度是5顆星,但是對我而言...太單調了
這時候團長還拿出手機給我們看照片
自高健雷的經典JOKE之後,又推出了大肚魚禁止進入的JOKE
挖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意者請洽團長


之後又去打保了,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輸女王
沒想到女王第二局就strike......
還好女王後續乏力,我也打出95分的高分@@"
團長則不知道打到100多少去了早把我們拋在腦後
話說我上次沒破百,應該是小學的事...

第二局是女王復仇追加局
換團長受到了詛咒開始烙賽
我則順順的打到136,最後一球還讓女王打9分 = 145
團長則是一路落後,最後竟然重演昨天戲碼
爆氣來了一個strike + spare
90:87,又是3分之差取勝~

打完球11點了,我們只好在警衛協助下走秘密通道去巨蛋停車場牽車
超好玩的耶,我下次還要故意等百貨公司關門再領車

中間還因為找不到警衛跑到伊士邦去
團長說要照伊士邦的OPEN醬,所以我們就裝客人進去晃了~

---

禮拜四海陸大頭回高雄領寄放在我這的黃埔大包包
挖賽今天火車站超多X(ㄨㄟˇ)X(ㄒㄧㄣ)的,超過20個
我就故意拎著黃埔大包包,站在火車站外面...觀察他們

寒假來了果然不一樣,學生都放假出來打工
做這行的男生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夏天頂著高溫其實很辛苦
女生就是OL套裝,窄裙能多短就多短,倒不如下海還比較好賺
第一個來找我的女生真的不錯正,極短裙OL裝威力太強大了魅力*3倍
我是好人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聊天了~"~

後來換男生來找我,也是小聊了一下
哀哀,年輕人幹麻想不開,雖然做直銷對自己能力的確幫助相當大


後來大頭來了
他說每天都要行軍20多公里,還有觀光客會拍照XDD
大背包大概15kg,慘一點的加背74機槍12kg
挖賽,這重量等於背一隻黃金獵犬了~

最屌的是10天來,大頭說他只洗過1次澡,刷過2次牙
因為沒水又天天野營,還要忍受刮落山風下大雨
(其實恆春是我覺得台灣不適合人居住的第二名~)
雖然恆春的豆花妹也很可愛~~

超強的~以後講到當兵,大頭就無敵了,大頭是英雄~
我去秘魯也不過是連續10天沒洗澡,但是那邊海拔是2000~4000

大頭真的都是鬍渣耶,連聊天的時候手都還沒洗過
海陸基地實在太猛了,全台灣就這個基地玩最爽
難怪連長會說其它都是垃圾基地

等一下晚點要出發去懇537
我不要送勁涼了,不然等一下又抽到海陸我就難辭其咎
雖然說籤早就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