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操,七天大夜,在FAB待了63小時
我愛BP,BP愛我,對我來說吹泡管算什麼~

第一夜:
解BP,點數從30~50降到10~20,交接給早班
早班一來就吹泡管,結果到晚上還是留10~20點給我

第二夜:
繼續解BP,終於把點數降到個位數,交給早班開開心心跑


第三夜:
一來就進FAB,管路內有氣泡,然後我看到第一枚ADI,992點...
操我辛苦了2個晚上,第三個晚上要重新來過
因為換了產品換了光阻,生管真的把我搞死~

氣泡對應運氣好,把priming放慢幾乎解掉
結果下收刀顏殘,收刀花一個action解掉
下刀搞到Kera還給我顏殘,真是遇到鬼

迫於產線壓力,只好call大學長來幫忙
大學長把我的東西全部改回去,自己弄一套架構
下刀OK,收刀顏殘又出來鬧了
最後連氣泡顏殘都跑出來,學長睡著了,只好再call MVP扛壩子
MVP扛壩子在睡夢中只下了一個action,順利解掉


第四夜:
繞過去看個BM2,幹,還是有氣泡啊!
又開始無止盡循環,最後還是擋不住氣泡,放給他risk run...



第五夜:
BM1、BM2同時爆點,趕快呼叫新哥來救我
搞了12個小時,BM2吹泡管換完新光阻桶後救起來了,剛好交接班
我的BM1洗n/z,把Cleaner PM,最後一枚13點,希望它會好起來

我想這天也是我人生中第二黑暗的一天
以前都得一個人自己撐過來,還好這次有Violeta陪
雖然她講的話好老套,不過能有個人分享真的是就甘心

兵變也算遇過了
失眠失業又失戀也遇過了
不過工作忙到翻肚其實是件好事,至少不會胡思亂想

我一直覺得黃畫畫的話真是他媽的中肯~
話說我們認識一個女生,有事沒事就在心情不好想東想西
畫畫大師只回我一句~~過太爽!
這真是至理名言,我到現在還奉為圭臬XD

還有另一件慘事,用不到5個月的htc爆炸了
送修竟然要3900,當我是白癡嗎
最近只好等EVO出來再來掃別支吧



第六夜:
結果BM1還是沒有醒,20點徘徊
吹泡管,用力給它洗回收管路
交接給早班換光阻桶不要切回收,在我下班之後終於救起來


第七夜:
BM1在停線邊緣走走停停,好在最後平穩度過
但是他媽的BM2,日班拆完pump之後又爆到40點了
我哭,7天有6天在搞BP......

rinse一直調,洗roller通通沒用
最後是MVA大機長給我個建議,把Final Filter換掉
因為pump裡面可能有光阻乾掉~
還真的立即見效!

不過MVA破片了......
好像是我第一次值班遇到破片
看我以前多強運!


最近的生活是大負運

還好和康康去了一趟福壽山找老王
那邊是個好地方,流星多、水果多、蒼蠅多...

還好Violeta和我一直在耍白癡
沒看過像我們兩個這麼智障的射手座了,哈哈哈~
我下次要去Violeta家的游泳池學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