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8.jpg
這天本來是Injun要來陪我看棒球,結果他忙婚禮
換成Amy來蠶室和我們看LG Twins vs Doosan Bears

這場是韓國職棒2011球季的第二天(開幕戰搶不到票)
Injun是斗山熊的球迷,所以我們也順應Injun小小的心願吧~

在這裡順便介紹一下大家很愛的零食飲料
IMG_0736.jpg ↑香蕉牛奶低脂版(一般都是綠色的正常版,藍色不好買)
IMG_0739.jpg ↑洋蔥口味洋芋片,好吃好吃~

Amy & Seon對棒球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發現我根本比他們還熟啊@@ 至少看到明星球員我認識
好在這場的開幕嘉賓是Seon最喜歡的Secret,有讓他提起精神一下
IMG_0741.jpg
↑影片檔放在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zv--z4cLM



我也趁機玩了一下韓國人的手機
他們手機可以直接拉天線看電視,變成在球場裡看電視直播~
晚上搭捷運的時候,也是一堆人都在看一樣的連續劇,很有趣

五局結束後不久,Jin也來了,但是票已經賣完啦
加上大家對棒球都沒興趣,我們就到球場外吃東西聊天
義美蛋捲看起來頗受Amy好評

晚上Amy帶我們去弘大吃道地韓食
好吃好吃好吃~~~~~
IMG_0836.jpg

IMG_0848.jpg

吃完本來Amy要帶我們去Canmore吃冰
這家店裝潢很有氣氛,靠窗座位是鞦韆,可惜沒位子
既然是地主推薦的,我也推薦給大家吧,它在某棟建築的3F的樣子
印象中從弘大捷運站八號出口,往最熱鬧那條街走到底就是了
他會分岔成三叉路口,就在路衝的地方

IMG_0853.jpg

IMG_0854.jpg

IMG_0855.jpg

最後我們改去吃Baskin Robins結束這一天
沒想到我第一次吃31冰淇淋竟然是在韓國XDIMG_0857.jpg


晚上回民宿遇到一群台灣來的追星族,她們去電視台錄影兩次
還到韓國中南部去少女時代小鬼隊長金太妍老家拜訪她媽媽
她們家是眼鏡行,重點是他們還有打電話預約!超強

晚上跟他們去買twotwo炸雞
喝了傳說中的"馬溝力",喝完我馬上就頭暈了,好猛的後勁
IMG_0882.jpg
↑月梅是米酒,就是馬溝力啦~


棒球資訊以後再一起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