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6.jpg
說實在緣份真的很奇妙,不過FB和以前的無名相簿才是真正可怕的東西
待了韓國一個禮拜,在FB看到ayaka的照片
赫然發現,我們竟然是坐同一班飛機到仁川~嚇
然後那時候明明都在同一個候機室,就是沒遇到

ayaka是我的高中同學,雖然她是社會組,念日文系
不過我們算是相同產業,我是面板業,她是光阻商

這次ayaka辭掉工作來念語言學校
半年之後的現在,她已經是個嫁給韓國人的孕婦了...
so sudden~不過男朋友應該是當時就有了

因為4/9我去參加婚禮沒有訂住宿
所以我先搭Taxi把行李寄放在ayaka家
最後我要搭飛機前,再去領我的行李順便請ayaka吃個飯~


4/10 刻意選了右側的機位想要看夕陽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睡著了
最後下飛機時人多,就跟泰航的空服員們照張像吧
他們隨後還要飛到曼谷呢~

IMG_1241.jpg

IMG_1245.jpg

IMG_1249.jpg


天啊我是怎麼從剛才的文章氣氛中平復下來寫這篇的
不過好像也沒有平復的意思...唉明天又要上班後天也要
連三周假日值班....而且最近我只要值班就很衰
要從8月衰到11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