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正正當當的去考研究所
黃畫畫這學弟真沒禮貌幹我幹得要死每次看到我都擺臭臉色到底是為哪樁?
因為我就算考上也不會去念啦~不過重點是我也考不上
但是不要小看我的實力我可是國防部正取,預官考試國文全國榜首呢哈哈哈

我的考場在師大附中

當天也很熱鬧,再搞什麼五月天來義演的東西
不過最妙的是,我考完第1節,竟然陳時恭從走廊上走過來
她說楊巧靈也在,結果她就坐在我後面的後面
(這篇沒有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咕狗搜到也沒差就直接用本名吧

但是我跟楊巧靈並不熟因為從來沒有同班過
唯一一次交集是高中,他是第一個抄到我球的女生
倒是陳時恭跟她講我是誰後
楊巧靈知道我耶,哈哈又驚又喜
而且真沒想到我們竟然會ㄧ起考運動休閒所,2個清大來的白痴XDD

陳時恭還比我厲害
他說他花了3萬補習,結果後來就沒去了書也沒念
我比較好一點,花了1550買4本書,只有其中一本念了70頁.....
哈哈真是太智障了

不過題目基本上都很好掰,我也完全沒有提早交卷
不像考主科期中考都奉行~提早交卷真男人~的準則
第1節考運動與休閒社會學,題目我盡量po出來給大家看

1.何謂節慶,請舉出台灣3種節慶,論述其意義、內涵,並針對它的興弊論述
2.休閒社會學的3大理論
3.請用一項運動為例,說明體育(physical education)、競技運動(Sports)、休閒保健運動(Health Care什麼的忘了)、遊憩(Recreation)有何不同
4.解釋Process orientation of sport和Product orientation of sport有何不同
5.兩題英文名詞解釋,一題是Little league syndrome,另一題關於professional sport的忘了

1、3題其實都很好掰,4我也有掰一些,只有2一定是死背的完全不會寫


第2節考運動與休閒管理學

1.何謂知識經濟,何謂運動產業,如何以知識經濟去提升運動產業還什麼的吧
2.什麼是運動城市行銷,舉例說明
3.請舉出5點影響休閒產業發展的因素,並說明之
4.近年來志工風氣盛行,然後要寫為什麼志工會想去幫忙,還有主辦單位雇用志工時須考量哪些因素

第1題不會
第2題亂掰,我舉體育商品店都有集中的例子,例如台北公館、台中太平路(一中商圈)
後面還有寫加州陽光、亞力山"小"(我真的寫山小)、以及公營大型運動中心等等
然後還很認真的寫新竹飆車族勇冠全台名聞遐邇,經常參加世界的極限運動比賽屢獲佳績,為國爭光....希望評審信以為真

第3題很好寫啊,我那麼常出去玩的人,我寫了
特殊性:就是一個地方要吸引人要有他的特色
經濟因素:拿新社莊園跟薰衣草森林做比較
還有交通方便與否、季節性、是否定期更新展覽品等等

第4題對我來說很簡單,經驗豐富呢哈哈哈


第3節考專業論文解析
就是要你看一篇中文的論文(10多頁吧)
然後:
1.寫摘要300~500字
2.幫他訂題目,然後寫出他的研究架構
3.要自己想一套新的研究方法,然後說我的方法哪裡比較好
4.問你如果要加附錄,可以加什麼內容
5.找出它的疏漏處並加以說明

我覺得這門科目超爽的
就好像學長姐在幫我改專題一樣,哪裡要刪掉,哪裡要標示清楚,哪裡要#$%^
這次輪到我拿大刀劈別人
結果第5題分數最便宜只有10分,我就直接條列式寫10條
包括抓他錯字、表格太複雜、哪裡內容重複、忘記分行等等等
最精采的是它的reference我大概寫了150~200字罵他吧
包括格式不一,年代和內文不符,逗點句點標線亂用
所以第10條我很大方的寫:Reference重作,爛透了!
作為我這份考卷的perfect ending

之後考英文,很簡單,跟高中聯考差不多吧
最後是國文,作文題目是起點,佔28分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寫過這麼噁心的作文
五月天的詞真好用:青蘋果是你野蠻的甜,牛奶和蜜是你的語言
反正我想寫友情,但是弄了這些詞怎麼看都是愛情

故事理說當然是虛構的....
學會編ㄧ個好故事其實在寫作文中要騙分數是很重要的一環
你就會發現怎麼明道文藝上那麼多人有哥哥和妹妹可以死啊
歌詞本的詞可以多背,因為評審應該是老人...
看作文範例的,省省吧你,現在哪有人在考論說文除了考軍校之外


----


因為邱吉爾去看濱崎步演唱會
我很晚才能回政大
所以就跑去汐止逛街去啦

汐止火車站出站之後
走東側信義路出口,大馬路的斜對面就是百年老店汐止紅龜店了

哈哈小孩子好有趣喔,而且我覺得那個小女生長得很像小育學姊
在那裡我買了月餅和不知名的餅,都是手工做的,1個20,不錯吃
順便蓋了小綠章

之後我又到汐止後火車站的忠孝東路找尋另一家微笑店家~ㄧ番壽司
還有這個忠孝東路和動力火車的林森北路泡酒店是不一樣的喔!

沿途經過了許多小吃店
15元的魯肉飯、20元的油飯哇賽好吸引我啊
花了15分鐘左右總算走到目的地
1個人可以吃的幾乎只有2種選擇:炸蝦飯和鰻魚飯
都是200元,看著menu又開始掙扎,200元的便當、200元的便當、20元的油飯、20元的油飯
最後還是忍痛點了下去

前菜是沙拉

接著炸蝦飯也上來囉





吃著吃著也飽了,想說就快結束好惆悵的時候
原來還有水果甜點呀!




而且水果甜點很酷



200元的東西我覺得很值得,至少我吃得飽
而且服務態度我要給A++++++++++++++++
^+++++++++++++++++++++++++++++++^
當然服務態度這東西見仁見智
端看你那桌是誰負責吧,我覺得我的waitress超棒,
總是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如小天使般降臨,而且還發現餐點忘了送炸蝦醬來
點完餐之後也是有人發現我前菜一直沒送來
總之真是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最後延伸閱讀趁熱吃,都是別人去ㄧ番壽司的圖文並茂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dyang&article_id=3273618

http://www.wretch.cc/blog/ninafuh&article_id=4213749


----

八點多台北就開始下大雨了,之後也是下不停
慢慢晃回政大已經11點了,鞋子襪子也都溼答答
結果邱吉爾比我還慢12點才回來....

一樣屋簷兩樣情啊
邱吉爾跟他同學說著濱崎步演唱會有多棒有多棒
連艾迴工作人員自己都不得不承認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演唱會吧
嗚嗚嗚~好可憐啊我要考師大前一天沒睡累個半死
不過我如果真的去看濱崎步,黃畫畫應該會直接從我頭上尻下去


------


第2天朱小開也被曉以大義,跑去打比賽了
唯獨我不為所動,還是留在台北
黃畫畫還一直放假消息說我要去看什麼表演
之後學弟一直盧我幹麻不去打幹麻不去打
我可不是看表演我是看UBA甲1級決賽耶

下午來到了醒吾
門口附近還有一家好玩的店,用馬英九跟陳水扁的名字組合而成

對聯的原句是:能受天磨方鐵漢,不招人嫉(忌)是庸才。
哈哈哈就跟你說我是預官國文全國榜首吧
下聯應該很多人聽過,也有人改成:人不招妓是庸才
我先承認我是庸才~

不過我覺得更厲害的是發現這玩意兒的人

馬王蘇謝
英金貞長
九平昌庭

恩...那個重點在第2行


---

到了醒吾已經下午3點
台體很輕鬆電掉了可憐的實踐
接著就是輔大對師大啦
開賽不久姚忠琪就賽進一顆超大號三分球還擦板讓我忍不住出口成髒
喂~不是這樣子的吧....
輔大很快取得7:2領先後,師大叫暫停,半場結束師大反倒領先2分

下半場才是悲壯的開始
輔大根本只有3個人嘛!3個國手打5個
而且好像是5個人打滿全場(至少3劍客要打滿

先說防守,輔大守23,裡面就是文祺、姚忠琪、劉家秀
外面是2個小不點,就叫小不點1、小不點2好了
劉家秀183、姚忠琪175、文祺168
頒獎的時候放眼望去全部11個球員,文祺應該第3高
剩下的最高165吧我想.....
所以下半場吳欣穎三分線還有賴欣妤中距離吃超開
連師大沒有外線的球隊都可以投成這樣了...

進攻的時候球當然都在3劍客手上
而且他們3個都在外圍
小不點1、小不點2閃一邊準備接應
但是通常球很難傳到他們手上

文祺控球,單擋劉家秀要幫忙
外線不進完全沒有進攻籃板
因為內線是小不點12
而且今天文祺手感不好
大絕招急停後仰跳投沒進幾球
不過左手切入還是快,右邊切入常有迷蹤步
還有一個特別的戰術
小不點1會先上罰球線面對籃框
接著叫小不點2到她旁邊排排站做雙檔
擺明就是交給3劍客去打
不過也很難跑出空檔,3次結果都失敗.....

第3節打完輔大落後9分
第4節輔大幾乎完全沒有攻勢了都沒力了吧.....
本來比較支持師大,看到後來都被輔大感動了
嗚嗚嗚超想學妻夫木聰捏鼻子哭的,連哭都可以這麼帥
(如果你最近有搭捷運跟台北市公車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嗚嗚嗚從來沒看過這麼感人的球賽下次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啊


接下來是國體對上市北師
兩隊都有大票的應援團,尤其市北師更是超人氣
竟然可以把UBA搞得像HBL一樣

後來劉家秀也上來了,在我斜前方
她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之後我就被一脫拉庫的女生包圍住了
看到幾個人一開始還想說到底是誰啊怎麼那麼面熟
原來是北一的小球員們一起來幫市北師加油
有楊捷雅、蔡美芳(我如果沒看HBL一定會以為他是男生...)
還有很高的應該是吳乃文,她的眼睛超漂亮會電人唷
後來好像是彭詩晴來了,她去打明星賽所以delay
蔡詩盈沒來,其他我認不出來

小高中生果然很可愛也很可怕
我的耳膜都快破了吧
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不過我發現長得像男生的球員都比較鎮靜一點
楊捷雅討論話題也很好笑:
"為什麼暫停的時候裁判都要把手放在後面啊?
不知道耶,可是放前面更奇怪吧!"

哈哈哈,反正是一次很神奇的經驗
雖然是球員,但是小女生還是小女生


---

看完市北師的比賽後她們就走了
我留下來繼續看文化北體
林慧美的馬尾真是可愛到爆炸耶!

北體有國手三塔:蔡佩真、劉君儀、林紀妏
後衛有江芷寧,凌馨霞也有上場

文化都是鋒線球員:初詠萱、林慧美
藍瑞瑜是射手,陳萱峰控球,中鋒李婉婷

看完上半場就跑去趕9點林口長庚的末班車了
結果文化輸了,整季就只輸這一場吧,冠軍也沒了

回家看電視,北體3塔真的是很猛
劉君儀得34分,
3塔還可以控球,把文化的內線拖出去
剩下2塔去抓進攻籃板
文化其實也有姜鳳君啦,但是他沒打

還有我認錯人的是宋旭藍啦
師大沒有宋旭藍了
我看到的是黃美淑,跟女啦隊長人社系的琇盈很像,但是隊長眼睛比較大

---


禮拜一禮拜一
黃畫畫拿到第3名還是擺臭臉想尻我
嗚~好委屈啊,都拿第3名了還不放過我

晚上本來要去看師大北體
結果實驗都是霹靂喵什麼麻婆豆腐要放碎肉才好吃拖太久就沒去了
只有看緯來的D-Live

這場球我如果去現場會瘋掉吧
去現場看的人真是太幸運了

上半場師大用非達欣陣容,靠著簡嘉宏狂打分數不致於落後太多
北體大概也想說今天就這樣了輕鬆應戰
下半場師大用全達欣,田壘、小4、王志群、李豐永、陳子威、林宜輝
一輪猛攻第3節結束已經從落後反倒領先12分

本來想說完蛋了我該不會因為這樣錯過見證歷史的機會吧
北體的140場連勝紀錄就要中止了
這時候陳信安跳了出來
改變了近年來三分球亂砍的特性
就是單打去打你禁區打林宜輝

追到剩6分差距,李豐永又回敬ㄧ個三分把比數拉開成9分
陳信安再也沉不住氣,三分拿了就幹
進!!!
之後陳信安和李啟億一直在外線拿到球
天啊我一直大喊他們不要啊!
因為他們2個上半場都不準只有張智峰準
好在這個時候李啟億都有乖乖往裡頭磨
陳信安真的瘋了一直投3分讓我嚇壞了
但是一直進、進、進、進媽呀太刺激了

後來剩下30多秒吧
籃下張智峰不知道把誰沒投進的籃板球補近把差距拉開到3分
緯來的轉播還給寶寶教練一個表情特寫看到我都笑翻倒在沙發上了

不過很快師大又拿2分
犯規戰術犯在信安身上,2罰中一,這時候96:94,剩16秒師大球
最後一擊田壘底線三分出手沒進
籃板還是在師大手上
小4導給王志群再砍一次時間已經到了
終場北體在驚滔駭浪中2分之差贏得比賽

陳信安第4節狂轟25分,師大第4節才拿23分
全場46分!
還好沒有打破北體不敗神話,我還有見證歷史的機會
現場球迷超幸運,因為這才是我們要的陳信安!
覺醒的飛人!



最後
來炫耀一下



來個有獎徵答好了,有沒有人要猜他是誰啊
猜對我請吃宵夜,哈哈哈我很不慷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