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ph (惽? 惽惽)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問題] 陳禹勳~~
時間 Wed Sep 5 00:09:46 2007
───────────────────────────────────────

※ 引述《viewsonic1 (三鳥)》之銘言:
: 節錄片段
: 以止痛藥度過謝國城盃
: 謝國城盃是關乎國手選拔的重要比賽,就在這要拼國手的關鍵時刻,陳禹勳的右肩膀卻
: 痛了起來,蕭文勝總教練對他說:「比賽前跟我說什麼痛?」於是,大理高中的陳逸松
: 教練帶著陳禹勳去買止痛藥。吃了藥,蕭文勝問陳禹勳還痛不痛,陳禹勳回答「有點」,
: 蕭文勝聽了,立刻回 :「痛就是痛,不痛就是不痛!」不願聽這樣的答案。
: 預賽時,蕭文勝總教練讓吃了止痛藥上的陳禹勳在對桃園縣的比賽中後援投了一局,
: 陳禹勳投得相當好,沒有失分。陳禹勳回憶當時說:「到了複賽教練問我手痛不痛,我心
: 想都對桃園都投了,已經沒辦法再和教練說痛了,他再問,就回答不痛。」靠著止痛藥的
: 效力,陳禹勳在複賽面對屏東縣,再勉力投了八又三分之二局,拿下勝投。四強賽又力拼
: 台中市,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再次奪勝。陳禹勳這樣的搏命演出,使蕭文勝教練順利成
: 為亞洲青少棒錦標賽的執行教練,自己也第一次當選國手。
: 陳禹勳表示蕭文勝教練很重視投手暖身,一定要完全準備好再上場:「如果一上場就被
: 打,下來一定被罵得很慘!如果是投到後來被打,教練就能接受。」 手痛的問題,蕭
教練
: 也往往覺得是因為投手暖身不足所致。「手痛如果是其他教練問可能就會說痛,總教練問
: 就說不痛。」陳禹勳說。

---

我先說我是誰好了 我是在陳禹勳高二的時後隊上的防護員

那時候他的課表 我都會背了 九成都是一樣的 除非比賽前的分隊比賽

每天投手除了偶爾的守備訓練以外 其他的就是投球 每天至少要投一百球

身為防護員當然不可能放任他作這種事情 但是球員們也不敢違抗他的命令

他認為投手就是丟球阿 丟完就去跑步阿

不然今天沒有投球練習就去丟給野手打阿

這樣子的練習還不廢掉才有鬼 後來我直接教那些選手

反正他沒在看的話就自己調整 看是要丟遠的還是肌力訓練隨便你

然後多跑點 整個下午都在跑也沒有關系 反正加強一下下半身也好

肩膀這個東西是丟一次就消耗一次的 我不建議常丟

那時候的強恕投手就這樣培養出了三各即戰力投手 都高二的

之後我離開以後 就發覺只剩下陳禹勳了....

另外兩個也許比較裝死吧 多多少少都有被教練發現

覺得他們偷懶 也比較少用他們了 所以之後就是陳禹勳自暴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