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系壘練球的時候我撲到一球喔
傳一壘out
真的是撲的喔超開心的啦所以要紀念一下
高中的時候守Free
頂多用滑的接平飛球
滾地球後面還有外野手沒必要撲
大學之後雖然守過游擊不過都沒撲到過
倒是接高飛球用滑的倒不少
今天是第一球呢 鄭昌明鄭昌明^^
哈我當鄭嘉明就夠了

話說我突然發現北體國體台體我都去過了ㄟ
這應該蠻值得驕傲的吧???
不過白館竟然還沒進去過有點虛掉了

林琨瀚是5號 Albert Pujols是5號
我以前是6號現在改5號
小雞以前是5號
Oba和高佩現在是5號 大家通通是5號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