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排位賽的時候
法拉利P1P2,TOYOTA P3P4,雷諾P5P6,本田P7P8
Massa桿位,Schumi在邊上,後面還有小舒馬克替哥格當路隊長斷後
加上天氣很好,一切的一切對法拉利都是利多


正賽一開始
Alonso第一個彎馬上超掉Trulli
小舒馬克擋了12圈左右也被超掉
Toyota的車果然不能信任啊.....
哼!以後長大了不要買頭又大的車
買了以後會讓你頭大~


Massa在第二圈就讓路給Schumi
之後一直跑在第2位
但是Massa後來在進pit時被Alonso超掉
形成雙雄鼎立的局面


之後Schumi一直領先Alonso 5秒左右
2台車也都停過2站了
沒有意外的話便會這樣完賽



剩下17圈時
Schumi刷缸!!!!
一向車子很穩的法拉利....


so sad
之後Schumi還是很有風度的跟pit crew抱抱

這一刷,積分又掉了10分
要拿到世界冠軍只有1種可能
就是最後一站巴西站
Schumi要拿到分站冠軍,而且Alonso要沒進前8名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Robin說的很好
Schumi的價值已經不只是拿到幾個世界冠軍創多少紀錄
而是對一些新一代的車手和觀眾的啟發
過去的Schumi我是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他我覺得成熟穩重有風度
而且英文可以讓我聽得懂XD

車隊積分法拉利也因此落後9分
不過搶回車隊冠軍的機會較大一些


至於年輕氣盛的Alonso
我是不喜歡他啦
不過他的進取心,積極的態度不得不稱讚!


還有Kubica竟然才21歲
比我小耶
人家都已經在開F1
我還在這邊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