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了一堂法文趕去台北眾光退有機實驗
17:38退書成功
汀州路三段167號5F
從以前到現在
只有三個人敢說我方向感差
一個是當初去幫一家科技公司玩運動會的帶隊大哥
第二個是輔大日文公關-->她是路痴
第三個是林奕仁-->他也是路痴

猜測中買了成人的悠遊卡 後來發現我失策了
接著跑去政大還龐鳥東西
竟然爽約給我跑去烏來探勘
邱吉爾又去家聚
只好待在有錢商學院教室看達文西密碼一個鐘頭
政大是個好地方 那邊走在路上看到的都是女生
跟我的學校大異....
之後好在Rita在
還請我吃了有名的豆花^^

回到空蕩的台北車站
又遇到推銷愛心筆的
忙著找謝明峰
一下子就推掉了
雖然她比上次和康康在新竹車站遇到的那個小遜一籌
但是我超喜歡她阿莎力的個性
不愧是台北人
下次等我有空有心情就不要放掉機會~~
可惜後來回去她大概回家了

趕到北體去他竟然給我消失了
不過在紅館約到劉昱希
待了一下走回捷運站巧遇兄弟全隊
一個大概跟我同齡的球迷跟我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包括球員的事情 還有討論日本職棒消息
發現他比我厲害很多喔 可能還凌駕在老昌之上
讓我很佩服他
唉 也許是我逐漸失去那些興趣了吧
不過在他的幫忙下也拿到風神簽名
可惜當天陳致遠有是很急 所以沒有去打擾他

再來到石牌借住一宿
隔天早上6:50
下雨天 最高溫24度
跑去跟陽明練球
呼呼超冷的 回來我的腰和手腕舊傷整個爆...
雖然他們實力沒有很強
但是比我們有紀律多了
這讓我隔天的練球難得沒有遲到
待在一支有紀律的球隊果然會對自己嚴格起來

下午跑去北化盃開會
這過程頗輕鬆 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接著去天母囉
這次是Rita主動說要去的
讓我看棒球總算有了伴
還有劉昱希一共三人行

我先到 不能免俗的又去逛了大葉高島屋
然後劉昱希是象迷 只好很....
因為我是鯨迷... Rita是獅迷
不過最近跟象隊太有緣了
不是遇到車隊 看到陳致遠喝養樂多 神原喝ASAHI
就是看到全隊
覺得我有點從反象迷變成偽象迷
不過我也只希望彭政閔破紀錄 其他人怎樣倒是覺得無所謂
第一次幫象隊加油 讓我有些小佩服
覺得他們吹小號那些很不錯 有些還是我沒聽過的
雖然是跟大榮學的 不像興農都會自己編口號
但是吹音樂還是比較好聽 而且拉拉棒使用的花式也不賴

值得一提的是天母電燈壞了兩次 哈 每次去天母都會出事
上次是牛迷抗議事件
還有一個穿兄弟複製球衣的球迷
陳南廷那型 長頭髮微捲 顏色跟陳致遠那獵犬毛色一樣
很喜歡這型的恩恩 希望以後遇的到
還有第一次跟林奕仁去天母在士林站一個像欉小姐的
那天有個好笑的怪咖牛迷
穿皮鞋白長襪短褲黃背心 拿著興農的加油棒跟兄弟的扇子
還站起來要讓位給後來上車的一對情侶
超級好笑的 然後就是那樣...

不過煩的是淋了一整天雨
晚上要走之前看一下天成飯店-----19度
還沒外套....難怪手會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