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吉爾竟然忽然問我有沒有作春夢
真是詭異
我平常超少作夢的說 至今我記得的夢只有兩個吧
第一個是很小很小的時候
夢到家門前有平交道 後來好像還失火吧
第二個是夢到二郎神 說我活不過14歲(其實當時還蠻有可能的吧)
不過倒是在現實生活中常常看到似乎曾經發生過或在夢中出現的畫面
很多人也會這樣 恩 很特別的能力

前兩天竟然一口氣做三個
第一個夢到了我們班由吳善棋領軍做一個舞蹈表演
而且其中還邀請到早安一兩名我不認識的成員和.....後藤真希.....一起表演(邱吉爾說我超好的^^
我和一些班上的小角色是觀眾
結果isaac忽然跟我說人不夠叫我補
我是個很沒表演天份的人不過因為有後藤真希在就決定衝一發了
然後我的臉就塗成黑色 然後我在幹麻我也不知道下面觀眾完全沒反應
於是我只好很孤獨的跑去跟臉也很黑的sai聊天
後來因為同台表演跟後藤真希有一些溝通
然後就點點點就跟後藤真希講電話
講一講我就像矢田亞希子在Last Christmas裡一樣忽然平靜下來一句「好き」
本來想講 世界で一番君が好き 不過太長好像沒什麼說服力就沒說了因為日劇都是這樣
但是因為是在眾目睽睽下馬上改口連說了兩個「冗談」
其實心裡超超超想接じゃない
後來後藤真希就說因為自己是明星身份 都沒人跟她告白過之類的哇啦啦覺得很感動
後來就沒後來了因為我起床了哈哈哈

第二天夢了兩個夢
一場是夢到T-MAC對魔術狂飆64分
結果真正事實上那場比賽T-MAC只得27分
第二個夢到我在不知名的學校
有一天看到一個學妹覺得很不錯
就天天中午試著跟同學想要偷跑出去校園買飲料給她
也常常刻意經過她們教室要看她
後來發現其實那個女生不怎麼正嘛!
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恩就這樣哈哈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