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舊,總共50人左右,超大攤
在這裡要先感謝neko最後把地點從煙波改到竹北東京都讓我們家加入
謝謝謝大中、neko、sexylilin~

這次有:

30號:家懿、皮蛋、瑪莎、拉提
34號:瑋玲、tk、小鬥鳥
43號:嘉倩、我、阿賢
48號:阿清、沙仔
37號:marc、swatch、霹靂喵、大雞排
40號:聖暉、洵兒、蔡宛珊、紅藥丸
41號:謝昌勳、neko、一心、阿菕
42號:曾方盈、sai、宋岱青
20號:色胚、敬亭、夜夜、啾啾
21號:小育、sexylilin、董牧沙
14號:amee、薇庭、何佩俞
36號:大黒、林雅婷、李彥君、丫丫、高湯
45號:阿罵、嘴砲、徐維、兩個05級

特別來賓:謝大中

忘掉的或打錯名字就算了,算一算我也寫出48個


班上對竹北一帶最熟的應該非康康家莫屬了
大一時就跟我不小心騎高架橋去竹北,之後又收了竹北人竹君~

大家也都應該去過耀武羊威,在竹北逛不成問題
說實在話,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竹北夜市到底在哪…

結果今天竟然沒啥人知道東京都在哪
一批知道路的先走之後剩下的變成我帶路^^"
連swatch、sai、大中似乎都不知道路…

不過沙仔超罩的,開車,我只超隨便畫了光明6路東一段、經國路、高速公路、縣議會、東京都。
沙仔憑著過人的方向感輕易就到達了,不愧是我們家的哈哈哈

我走水源街、接千甲路、太原路。
就是大肚魚版有一次說跟他同學去明新玩
愛買旁的小路亂鑽,出來右轉是中華路跟經國路交界處,然後就直接上竹北大橋了
這條路應該超少人知道的^^
那一帶還蠻妙的,原興路有一段都是古老的三合院,還有一間水源國小。
千甲路一直騎沒用,會到砂石場去,然後就是繞一大圈回原點

這條小路絕對是走台一線往北最快的捷徑,因為完全不必等紅綠燈也不會塞車。
到東京都的話基本上走慈雲路應該會近一點點,但是比較不好騎。

但因為高湯跟swatch鬧失蹤,足足在愛買那邊等了快20分鐘吧= ="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吃東西啦……………

我一開始拿了駝鳥肉、法式魚排……反正就一堆東西
駝鳥肉的嚼勁很Q很好吃,只不過冷冰冰的;魚排吃起來像湯圓咬不斷....
當我第二次到那邊時,遠遠看到了~燒烤區、鐵板區
然後旁邊剛剛全空的盤子已經補滿了生肉.........

我是笨蛋…不過駝鳥肉真的不錯吃

菜色不多,建議多用夾子點。但是飲料種類很多,有蔓越莓、紅葡萄汁、香蕉牛奶……etc,酒類只有啤酒,點心也不錯,我吃了4個TIRAMISU。

價位晚餐599+10%,比經國路上的便宜,而且我們人數夠多,有打折,但也只便宜30塊,629。

吃完時在下大雨,本來要帶琛哥回我家,不過回程高速公路涵洞那邊整個淹水,汽車勉強可以過,不過我們還是選擇撤退
走慈雲路回學校

怎麼又有很多人不會走慈雲路,我說07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