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跟這沒關係
只是延伸昨天的記事

今天拖到10點才起床
體力有點到了撞牆期

惰性使然~


騎腳踏車到學校,11點出頭了
不過馬偕斜對面的飲料店好便宜
男店員很有禮貌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女店員穿小背心而已一彎腰都看得很清楚~~


這就是夏天啊!



中午跟余立庭借車
載劉家源去台灣大哥大辦手機

一開始去中正路跟北大路交叉路口附近那家
背景就是Jaline耶

超棒的讓我目不轉睛
後來被趕去火車站那家
之後吃mister donut 和五角冰舖




今天他們實驗室的德國人也講了個笑話
因為我趴在劉家源旁邊的桌子上睡覺
德國人一進來:

Sleeping GUESTS?

然後說他常常看到學生趴在桌上睡覺
但是我是第1個趴在桌上睡覺的客人XDD




中午收到情人節以來的第1封簡訊
看了傳訊人心涼了半截:米克




"吃午餐的時候叫一聲"



痾 ....



今天米克跟建宗有來
建宗早上在圖書館找論文,後來消失了

哈哈我不知道
sai先生真悠閒啊又沒來



晚上又留到21:20跟cock一起走
只剩下千惠跟佩玲學姊
佩玲學姊超猛的,上禮拜在實驗室就待了71小時,續航力A++


不過今天很安慰
19:00還遇到簡薇庭待在實驗室
嗚~總算有跟我一樣不悠閒的專題生了T.T



其實我去市區待到14:40才回來
去完化2館聽儀器後
睡了1個多小時吧XDDD




我承認我在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