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熬了2天夜
總算讓書報滾蛋了
雖然報得實在是2266糟透了

大學4年對我來說
2次的書報和專題應該是學到最多東西的主科
不過更精確來說課本我從來沒認真去唸過

花了10天左右
燃料電池從一竅不通到觸類旁通
其實這是門很有趣的領域,支線很多
只不過報告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
畢竟投影片我11:30才做完^^"

雖然講得真是他媽的爛
不過自己究竟了解多少才是最貨真價實的咚咚



離開的時候 下一節課是華語
來了一個日本人,中年女性吧
是我第1次真的跟日本人對話耶超開心的

但是超囧的,頓時退步到比4級還不如的程度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講
最後的王牌果然還是英文啊....


之後去換機油
順便進場大修,把普利盤、楓葉盤、離合器碗公、空濾全換掉
花了2400
代表我以後又可以衝衝衝了


回家才發現忘記寫儀分報告
趕完回學校剛好看到小薰耶
她們又在拍18禁不禁了
有圖有真相


照片沒有小薰
那些演員其實也都不正啦XD臨演臨演
還有那是真正光復的新制服
我之前還以為是劇組專用= =
不過只拍幾張照就被"道德勸說"趕走了


於是我又走最近前往內灣發線的新路線中正大橋去大山背
避開竹東修路的爛馬路

每一個旅程都是一則故事
心裡能夠塞滿好多感觸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種感覺真奇妙


故事會慢慢補上



三個月沒比賽
系際盃第1場第1個打數就是勝利打點啦
而且還是在我熬夜的情況下
客氣客氣真不好意思
謝謝經濟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