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3.jpg

接續2010的第二季,相隔7年後,擔綱富士月9的重責大任
之前聽聞很多人評論,說Code Blue3不如前2季
但我有不同的想法,我覺得第三季優於前二季
很大一部分,我想是編劇由安達奈緒子,取代了林宏司

林宏司以大量的狗血、親情、冤親債主去構築成戲劇的主線
安達奈緒子會以生活中的小點滴去著墨,刻劃出各主角間的生活細節和笑點
我覺得,這就有點像我們的真實職場生活
在平淡之中,仍然會有一些有趣的笑點可以分享,互相漏氣求進步


第三季開頭,新垣結衣擔綱起急診科的領頭羊腳色
三位新進的實習醫生、一位實習護士看起來什麼都不會
崩壞邊緣的急診,幸虧有婦產科的戶田惠梨香、腦外科的山下智久回鍋支援


戶田惠梨香一開始家裡就遭逢祝融,所以整季都跟新垣結衣住在一起!
(我可以也去當室友嗎?)
最喜歡看兩大女神的對手戲了,雖然戶田惠梨香在7年之後有點崩壞,臉頰凹陷
必須要把頭髮放在兩邊,看起來才好一些
不過看著戶田惠梨香躺在沙發上,悠閒的喝著贅澤麥酒,也好想來一瓶啊!


甘草腳色淺利陽介竟然在宣傳圖片中站C位!
比嘉愛未的前男友掛掉之後,這季也和淺利陽介在一起,還有了寶寶.....
只不過,前面提到的狗血,這季還是有一定的程度
寶寶即使由婦產科回歸的戶田惠梨香處理,仍舊回天乏術
最終集大場面是捷運隧道崩塌事故,淺利陽介更是去掉半條命.....
比嘉愛未宛如冰的世界江木塔子的人生,是不是有要詐領保險金


前面提到的生活點滴
我自己最喜歡的對手戲,是淺利陽介把比嘉愛未懷孕消息告訴大家
結果大家都在尻塞淺利陽介,而且被比嘉愛未大白眼

另一段是比嘉愛未寶寶掛點之後,隔了一段時間傷癒復出回到辦公室
結果新垣結衣和戶田惠梨香在不知情的情況,大剌剌說比嘉愛未的壞話XD


新人的話,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好說的,畢竟主角不是他們
椎名桔平和りょう,這季也因為孩子先天性心臟病,變成一起照護孩子的腳色 

倒是醫病關係上,山下智久和戶田惠梨香都有支線劇情
山下智久和高中生天才鋼琴家田鍋梨梨花有一段愛恨糾葛
戶田惠梨香則是和病患丸山智己曖昧了起來,好羨慕啊~


最後不得不說
新垣結衣即使過了7年,還是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