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稍微玩了一下pixnet
網誌介面差不多
不過沒有總人氣
不知道怎麼把它弄出來

但是如果網誌有插圖片
文章就會跑到小水滴最下面去
無名的話是會跑出左右捲軸來cut圖
看來這方面要自己研究改一下了


相簿也會用了
不過上傳之後53張佔了5MB
讓我很訝異
因為點進去畫質差了很多!

照理說53張大概我放無名2,3MB就夠了
除非我希望他畫質好一點才放到5MB
反正很奇怪就是了
好在我也不常放相片啦
也沒什麼人會看我相片XD

相簿的語法寒假無聊再看看好了
看能不能搞得和無名一樣

名片就閒置吧
不知道要幹麻
留言版也先閒置


感覺無名比較好用
好用很多

但是重點是
pixnet快很多
誰叫我是可憐hinet....
8M都跑不太起來了


以前寫網誌還要先複製一次
開照片等半天
現在這些都不是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