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決定去旅行

小迅光在里程數45483km的地方 大概是我騎車的第16000km
終於失事了.....
10/7這天 在桃園和八德交界處 陽明公園前面 長沙街和南豐三街口
俺摔車了....

那時候我是綠燈 忽然對向殺來1台左轉車
由於我這邊的2個車道車子塞滿滿 根本看不到左前方路況

是個婦人開車 她一下車我就很不耐煩的說"我綠燈耶"
她從頭到尾就只會盧我騎太快
不過隨即旁邊路過的計程車司機馬上就說是她的錯真是令人安慰
左轉車本來就要讓直行車
當時我大概40~50吧 搞不好40不到 因為急煞時我連後輪都沒有spin就撞上去了

因為她跟邵姐很像有夠煩的碎碎念
不想鳥她 騎著龍頭歪一邊的小迅光去找把拔修理

禮拜日機車行特別難找
不過桃園人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個正妹真的不錯正看我車頭歪成這樣
特地來關心我的狀況

"先生~"


"請問建國國中怎麼走?"

".........."


後來把龍頭調正花了100
前叉貓進去 所以騎慢時龍頭會卡卡的 
要換的話1000~2000跑不掉 我也就算了 

摔完車之後照樣跑去新莊找老爹逛家樂福吃晚餐
本來以為沒事的 後來才發現我右手不舉了
10/9回新竹看醫生 說我骨頭有點移位真是有夠禾斗禾斗
現在還會痛 不過這事不能讓家裡知道也不能讓軍中知道所以都沒再去看醫生....
感冒過了50天才差不多要痊癒 其實我也懶得去看醫生...


---

10/10國慶日 管制區好大 從頭到尾都跟于莉婷電話連絡
還被于莉婷命令去台大醫院找制高點
他和表姊表妹玩得很開心俺就沒去找他了
王董是根本被我們忽略了










結果我索性將行程變成台大醫院半日遊
在7~15F不停轉換陣地
一邊看新聞直播 一邊當通信兵跟于莉婷報告神龍小組最新消息 一邊打電腦
7F是小兒科病房 聽到小孩A稱呼他的玩伴小孩B"黏寶寶"
唉呀健康真的很重要 媽媽要照顧小孩好辛苦

因為管制區很大 絕大部分都像這樣


好在又有Red Bull讓大家當鄉民領免費飲料 1瓶市價65又讓你長翅膀喔
上次來清大我就幹了2瓶超爽的~
我說我看F1 還被小考了一下 我都會呢主持人就甘心
其實F1在台灣根本沒市場 穿F1的衣服人家會以為你是修車廠的
然後跑來問你"ㄟ 跟你買Toyota的車子有沒有比較便宜?"






下午約了邱吉爾 叫他帶著安全帽坐捷運
結果發現只載他從忠孝復興載到微風廣場
差點沒被安全帽砸死
星巴克的書很有質感 我又忘記記者都唸錯的FED那傢伙叫啥名字了
玉木宏甜甜圈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哈哈小潔應該會覺得人比甜甜圈好吃 イケメン

最後跑去通化街和動物園拿車
通化街好貴 下次我要去永康街

---

國慶日是從樹林騎環河路到新莊重新橋
莫名其妙跟著車潮走就到了西門町

回程雖然老樣子走華江橋+大漢橋
不過到新莊之後走107切新樹路

禮拜五放假又去台北
到樹林之後過浮洲橋走116到板橋
再接南雅南路過亞東醫院捷運站
然後縣民大道走到底是華翠大橋機車不能走
要待轉接萬板大橋

結果很蠢的在台北市搞錯方向 
萬大路一直走沒看到和平醫院反而上了華中橋到了中和
沿著景平路路過了樂華夜市的中山路和Alax家的連城路
最後過秀朗橋去考試院接到政大
Alax後來也跟著來政大面交 太酷了一邊當兵一邊兼差哦

後來就在政大餐廳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比較喜歡看第2季因為第1季跟我想的不一樣炒作的太嚴重
就像阿德說的詹仁雄在想什麼連3歲小孩都編得出來

而且第2季女生比較多難怪我會一直看
雖然有幾個女生老是奇裝異服醜爆了

不過很尷尬的讓小鈺在誠品敦南門口等我等了1小時
雖然小鈺看到康康他女友不是13 不過我又差點被殺了
誠品敦南隔壁的夜店是哪一家?
好多辣妹喔真嗨!

禮拜六回化校改走西園路接光復橋到板橋
一路走114回去 會經過台藝大和排球很猛的華僑中學

太好玩了我要比台北人更台北人
所以我決定去旅行



哈可以一起去嗎
我知道不行

因為上面的Boy被打了一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