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身強體健人小稚氣高的小不點
把毛毛送給小不點的毛帽提供給我禦寒
當然最主要是給我遮羞用的啦
還讓我故意偷渡回軍營

vince收假回來之後
果不其然
第1句話就奪命催魂

"Linboy~小不點要她的毛帽!"


打給小不點
沒想到小不點對於我的問題答案全部都是

"ok啊~ok啊"


當時毛毛就在旁邊
哇塞這對佳偶實在太慷慨了
在這裡謹代表牙齒好爆的大不點親自向2位道謝

(p.s 欲知大不點何人也請找巴布)





不用打比賽可以閒話家常的亂逛這還是第1次
男籃女籃男排女排
同時怎麼我畢業之後學弟們變得這麼亂呢
舒服 小小乖 海狗 宮城則丸 嘴砲
剛看到小小乖時我還以為他摟的是小不點差點沒把我嚇死

文化對我來說還滿多回憶的
包括陳信安這輩子打過最精采的一場球(我個人認為
去年北體v.s師大 96:94的大逆轉
不過那天物化實驗present弄太久是在家裡看直播
本來是約康康去看球的



女籃說穿了只能用失望2個字來形容
好在下1場康康變身成為KG大爆發來個20 20 MVP級的數據
身為紀錄我擔保一定公正公平公開
不收錢不灌水的
即使隔天的第2戰輸球
但是康康第1節就抓了8個籃板
不過打到結束好像也只有13個就是了


女排說實在話也沒什麼張力
張莉零啊 除了將軍偶有佳作不過竟然沒賣弄一下跳發太可惜了

男排很不錯錄了幾段扣殺的影片
李彥君和沙仔都不錯不愧是我學弟哈哈哈

(這是被飆車族砍過的沙仔 光經歷就比別人屌)


這次其實沒拍什麼照
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好
快門應該到1/8秒都可以不手震的但是都失敗了


(正片負沖)


(黃色濾鏡)


(大頭的頭比球小耶!!)


(文化山上也看得到陽明醫學院的山頂操場)

晚上就在士林夜市亂晃
十全排骨 水煎包 辛發亭



我點的大便冰要60元
還有1種銼青屎更經典
阿德超好笑都說老闆爬到桌子上拉屎
桌上還有10元的星座占卜
康康給人家投湯姆熊代幣進去
搞不好裡面的硬幣全部都是湯姆熊

接著就是惡夜30
衝著喬許哈奈特儘管我已經累爆了還是要看一下
我的正妹又很會打撞球的國小同學去年竟然說我長得像喬許哈奈特
這真的不是嘴砲不過我想應該只有鼻毛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