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們真是超挺我的啦我好感動愛死你們啦
畫畫、舒服、小雞排、大鳥、點不小
還有不急不徐持續延畢打算大化杯1年接著1年打的喇賽王菲力克大大
一出手就是270
50嵐冰淇淋紅茶真好喝謝~謝~菲~力~克~

今天帶了3包惠比須(EBISU)花蓮薯
康康不喜歡吃芋頭下次還是去吃MOS的薯條好了
舒服最喜歡吃原味和養小鳥了
小鳥最喜歡舒服的感覺了
人品好的小雞排最喜歡芋仔蕃薯了
身高變矮的小不點不喜歡肉桂皮膚變白了
阿清穿著睡衣睡眼惺忪就來化館報到了
小小乖被死當了
小乖回家睡覺了
巴布把逋了




同時還帶了新玩意兒

野戰口糧!




我想07的大家看到野戰口糧一定會覺得很shitty
就跟小鳥踩到狗屎還給人家踩進16區一樣

不過人品好的小雞排第1句話就是

"好酷喔!"



試吃後的第1句話就是

"好好吃喔~"



天啊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跟我當初的反應一模一樣

野戰口糧除了超好吃的營養口糧
還有5顆薑糖、1包咖啡粉、2包麥片、1包草莓醬、1包豬肉乾或牛肉乾

肉乾看起來跟發霉一樣
不過真的都很好吃
草莓醬可以拿來做夾心餅乾
哪怕這包早就過期了連小不點和小鳥都照吃不誤
太挺Linboy了 家禽類和哈比人果然比較好養


----


在16區的時候
08、09、10都說就我們07感情最好
so sweet
我的學弟妹們都好棒最喜歡你們了

還錄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畫畫、小雞排、菲力克大大組手指那段真是超好笑的
下次找star565來組個star吧哈哈哈


---




來去跨年 の発言:
你人氣那麼旺

semis の発言:
才怪

semis の発言:
當兵都沒朋友了

來去跨年 の発言:
你也這麼覺得嗎 還是你學我啊

semis の発言:
真的吧

semis の発言:
除非我自己很主動連絡


--


來去跨年 の発言:
就是沒有那種熱絡的感覺

(大中) 雞籠蝦兵蟹將 嘿 你好齁 の発言:
也是

(大中) 雞籠蝦兵蟹將 嘿 你好齁 の発言:
總絕得提不起勁

(大中) 雞籠蝦兵蟹將 嘿 你好齁 の発言:
沒有之前那麼high


--


學生柚........只要看到我上線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眼花了 の発言:
你有空喔

學生柚........只要看到我上線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眼花了 の発言:
就我們兩個

學生柚........只要看到我上線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眼花了 の発言:
其他人都沒空。。。。。。。。。。。

來去跨年 の発言:
再忙 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學生柚........只要看到我上線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眼花了 の発言:
=  =

來去跨年 の発言:
哈哈哈 我夠義氣吧

學生柚........只要看到我上線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眼花了 の発言:
這個夠屌

學生柚........只要看到我上線 不要懷疑 一定是你眼花了 の発言:
他如果看到你 應該會受驚


---


Ohhhhh~

I have discovered a new element!







SHITIUM




哈我覺得這比I Ligand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