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風和日麗陽光煦煦
下午2點多裝訂完專題繳交之後
總算可以出去透透氣吹吹風

目的地是大溪

走慈雲路接118 過新埔大橋後
切外環道(田新路)ㄧ路到關西
到北二高關西交流道時剛好花了30分鐘左右

接著馬上就進入關西市區
會看到往六福村左轉的牌子
在下一個路口左邊有一個大郵局在轉角
會有黃色往台北替代路線的牌子
我們要走的就是這一條

過了這一小段路之後就到台3線
很快就接到台3乙
台3乙一路都是彎彎曲曲的陡降坡
加上砂石車常常從旁邊冒出來
不得不小心行駛

台3乙接台4
沿著康莊路(也是往台北替代路線)走就可以開進大溪市區
總共騎了46km 花了1小時左右


之後我就在大溪老街走走
逛了中正公園 大溪橋
去了萬里香本舖 大房本舖 離開
其實我以前來過好多次了 不過像這樣悠閒地走還是第一次


回去並不打算走原路
而是要繼續完成我的桃竹苗走透透計畫去KO八德 平鎮
所以過了武嶺橋右轉之後不走員林路(台3)
而是直直往介壽路走(台4)

到了興豐路(114)左轉往中壢方向去
騎騎騎終於看到了謝謝莉琳八德市的牌子
隨之而來~歡迎光臨中壢市

阿˙啊 我ㄧ直以為八德之後是平鎮啊......
話說回來八德這地方除了有看到化學兵學校之外ㄧ點特色也沒有
我騎的路也都沒有機車道 汽車又多很難騎
小潔你家鄉真的是不好玩耶

興豐路變成中正路變成長興路變成中山東路還看到南亞技術學院還有育德高中一票妹
終於到了環中東路交叉路口,路標寫著左轉"平鎮"
不過肚子餓了我就直直走先去中壢市區找吃的
好死不死右邊都沒什麼吃的
於是我尷尬的騎過了地下道騎過了火車站才在復興路上的麥當勞停下來
吃了旁邊的"雙營涼麵"
有炒麵 米粉麵 米粉 涼麵 壽司 味噌湯 蒸蛋等等
我吃了炒麵30元 味噌湯15元 還不錯
市區有很多內壢高中 新興高中 楊梅農工的等等
下次有機會路過再去吃吧

之後我不想走延平路
還是回去環中東路
在金陵路口看到平鎮的標誌右轉
振興路看到平鎮市公所牌子左傳
就到了.....旁邊是平鎮國中

過地下道沒多久左轉回到延平路
下一個路口就是台1交界(台塑加油站
台塑加油站的店名是......平鎮店



所以我一直都在經過平鎮嗎
我一直以為那裡不是楊梅就是中壢耶= =

火速過了楊梅
到天橋那邊(武營街那個5岔路口 北上的話剛過瑪其園不久)
看到左轉是115縣往新埔的路標(秀才路)
乾脆就走走看好了!

進去不久 很好 到新埔只要3km
還會先經過高速公路也看得到的中華汽車工廠
之後騎騎騎人煙愈來愈少
斗大的星空下一個人騎著寬敞的四線道還亂可怕的 
有點像當初去花蓮玩騎去磯崎的台11甲(不過這個沒路燈)

而且很倒楣的被狗追
好在我早就做好準備長按喇叭
果然~一點用都沒有
只好閃到對向車道加速逃逸....

之後只剩下雙線道山路
一路上幾乎都沒人
還跑出路標寫~新埔市區:9km
只能說自己真是好膽量啊啊啊啊
因為回去還會被狗追ㄧ次我才不要咧

騎到中半段才有車跟在我屁股後面
一次2台
我讓前車先過我夾在中間當三明治
總算有安心一點的感覺了


不過沒想到我的後車竟然把我超掉了
他們2台就這樣一路60~70以上雙線道山路狂飆
我幾乎盡全力追都還有一點點小被拉開
靠~我是機車ㄟ
今天真是遇到秋名山車神了
ㄧ個人在山裡很可怕捏不要丟下我啊

最後終於下山來到新埔市區
挑了一家店吃了最有名的湯板條
老闆娘跟我閒聊了起來
說他小孩也在朝陽教書呢 跟我同鄉啦哈哈


最後回學校去
在新埔還直接靠直覺切捷徑回大馬路
超爽的被我猜對

不過115我不會再騎了
媽呀我好怕路上遇到有女生跟我攔車我就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