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布丁
雙叟貓餐廳是我在花蓮的最後一個景點
是從TVBS-G"寵物部落格"這節目得知的。

我明年打算包棟辦班遊+溯溪的民宿也有上節目
它在寵物界還滿火的,雖然沒比火哥火
而且女主持人Mia手腳好快,馬上就跟男朋友急著訂民宿XD
(但是不提前3、4個月是訂不到的啦哈哈)


節目中貓餐廳總共有30隻捏口+1隻鬥牛犬
我去的這天,鬥牛犬和女主人出去洽公
貓咪經我集合早點名的結果是29隻

餐廳可以無線上網,用餐時間無限不趕人,營業到凌晨2點吧
我1個人去吃就待了3小時了!


---


先來介紹我覺得長最好笑的貓:






↑跟另一隻貓打架ing






---


最西斯的貓:








↑尾巴也會跟著翹起來


↑烏龜也來湊熱鬧


↑人家也想玩啦(哈我應該幫另一隻小貓做對話框)


從這個現象可以提出2點假設:

1.公貓會先找同種貓(牠們都是暹羅貓)
2.公貓會找體型比他小的貓(園內太多波斯貓太大隻了XD)


哎呀其實受害者根本就還是未成年小貓
她一直尋求我的庇護
小貓超愛我的,第一次覺得這麼有女人緣耶XD








馬立克看到我的MSN顯示圖片還說小貓是果子狸.....
而且是長得不像果子狸的果子狸= =


也給藍眼睛的公暹羅亮個相好了~



---


貓王布丁:








我拍貓王的時候
不知為啥,忽然就跟另外一隻貓幹起架來
可能對方搶他鏡頭吧,貓的世界真是奇妙啊XDD




後來跑到樹上打架,超好笑的
因為對手整個被KO!只剩2隻手掛在樹上.....
可是我沒有拍到,因為我跑去樹下接高飛貓XDDDDD


---

肉丸貓



---

摺耳貓





---

黃金獵貓





---

加菲貓








---

嚇到貓



---

米國貓





---

抓魚貓





---

素食貓



---

ICE貓





---

叮噹貓....



---

躲貓貓



---

排隊等吃貓



---

雷達貓





---

史哩批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