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過後,街上很多人都會在左胸附近佩戴一朵小花
一問之下~原來是為了紀念一次世界大戰呀....

基於我懶惰的緣故
直接把延伸閱讀丟給有興趣的觀眾好了

小熊的網誌

有浣熊的網誌

有罌粟花的網誌


還有加拿大改國名了哦~
從CAN→USN(United States North)
中文大致上可以叫做:

美利堅合眾國北部辦公室


不過國家元首仍然和英國、澳洲、紐西蘭、牙買加、索羅門群島、巴布亞紐幾內亞等16個國家一樣
都是伊莉莎白女王二世

這些不是重點不用記沒關係
你只要知道你走在路上,有人叫你巴布的話
可能是韓國人在罵你白癡哦!


---



2008.11.11
在台灣也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王建民說他最想吃台南米糕!








陳水扁上手銬



還有中信鯨解散了......
嗚...再也不能當神鯨病了



虎鯨迷,從職棒2年一路走來真是坎坷
三商解散的時候,其實還好
因為連味全都可以先解散了,三商人那麼少又何嘗不可

三商不成軍,虎迷最傷心
降龍馴獅騎大象,擒鷹制熊虎奪冠

啊啊 都是往事了
當年三商還把柳裕展先買斷咧



中信解散反而比較難過
真是對不起La New熊,你們的大補丸不見了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反正也是票房毒藥
加上很多人+記者都很喜歡攻擊中信

這些都是林敏政的錯,是郭李建夫的錯!
郭李建夫當初在阪神怎麼蛋蛋沒全部被打爆
還讓他回台灣迫害中信鯨真是太遺憾了




---



現在剩下4支球隊,阿迺問我再來要支持哪一隊?


1.蕉迷完全不考慮


我想到我討厭兄弟的2個原因了
因為某年鄭昌明入選中華隊,擠掉陳瑞振
蕉迷全力護航陳瑞振,一直罵鄭昌明!

陳瑞振守備率是略高一些沒錯,打擊也比較好
但是想到美技一定是鄭昌明的啊,象迷還在那邊雞雞歪歪


第二個就是象迷人太多,所以明星賽大家都不想跟象隊一起
明星賽票選分成:網路、明信片、現場投票3種

也許網路票選其他隊球員還可以贏象隊
但是加上現場投票就被強姦了....

我記得有一年兄弟象明星賽是大滿貫
先發10人全部都是他們......
(記錯就算了)


這就像:


投手:張士凱
捕手:陳瑞昌
一壘:蔡豐安
二壘:馮勝賢
游擊:陳瑞振
三壘:王金勇
外野:陳致遠
外野:林明憲
外野:李志傑
DH :許閔嵐


這種陣容其實大家可以接受
不過當你看到DH許閔嵐
心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幹你娘




2.統一獅


為了慶祝統一總冠軍
我特別在加拿大買了.....


一包換算成台幣12、13元而已還不錯
不過我發現統一泡麵實在太難吃害我不想支持統一了

牛棚太爛,第三號先發林正豐速球竟然只有128~132
比天津獅還爛

本土投手除了潘威倫、林岳平、曾翊誠,毫無壓制力....
sometimes張志強還不錯

還有日文翻譯都可以上場守先發游擊
是不是跟總教練有不可告人的曖昧關係
真的是sucks
我覺得vince不管守備打擊都比王子菘強!!!

打擊群還不錯,都有養起來是一個優點



3.La New熊


自從蔣家兄弟之一在奧運打躲避球輸給中國隊
加上我在花蓮有蔣家兄弟的小八卦
實在很難對這兩個很帥的傻蛋有什麼好感

加上La New的日文諧音是"裸乳"
支持這球隊真是太哈茲卡西了



4.興農牛

除了楊天發之外
太操投手,都被搞壞了

還有黃忠義在2004奧運替自己表現打100分是吧
然後亞洲職棒大賽被羅德摳倒但是全隊卻笑哈哈

沒有榮譽感又不知羞恥
支持興農牛不如去支持兄弟象算了


不過兄弟象實在太腦殘
為了"不吃香蕉"結果總冠軍賽一個一個抽筋
帶傷上陣硬要拼!這樣很感動是吧?

運動生命和榮譽之間的確很難取捨~
不過總歸一句誰叫你自己不吃香蕉.....
不吃還不是輸了



---


作者 hucgly (hucgly)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各隊版
時間 Fri Nov 14 01:59:41 2008
───────────────────────────────────────

獅:亞職相關

熊:雜事 po特別選秀文會被噓

牛:小幅討論特別選秀

象:...........分的很高興XD




象迷就是象迷,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最後回歸正題
Rememberance Day,懷念中信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