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在西武最不喜歡的球員
石井義人被稱為天才打者,不過他在關鍵時刻經常烙賽
加上長得不帥....

Anyway
他明明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被三振2次了!!!!
主審不舉,三壘審誤判....
才有佐藤友亮的再見安打


不過高志綱真的很敢配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
潘威倫在預賽對西武被石井義人敲2支二壘安打
都是外角直球


看到高志綱最後全部蹲外角
潘威倫今天球又時常偏高實在抖
很擔心一棒就被掃出去了



最後一個play又跟北京奧運一樣
都是cut off沒做好,莫名其妙就輸了......



不過能壓住平尾博嗣和中村小胖還不錯
平尾博嗣在日本一第6、7戰、對韓國預賽根本是熱得發燙
小胖是日本一打了3支安打,三支都是Hr
來到亞洲職棒大賽還是一樣安打=全壘打....




最後要恭喜郭岱琦成為新一任K金戰士
三場比賽9-8,被三振率0.889

雖然沒能打破陳致遠高懸多年的三場比賽13-11(0.846)
但被三振率卻寫下了新紀錄
鋒哥嚴選,品質保證!!



p.s.

鋒哥:我覺得郭岱琦是中華職棒揮棒最漂亮的球員
記者:(筆記....)
記者:謝謝鋒哥,下次見(記者閃人)
----
鋒哥:喂!別走啊,我還沒說完咧
鋒哥:可是他打不到球





不過陳致遠當年對韓國最後打了一個內野高彈跳
在九局下送回三壘跑者追成4:4
才有又是高志綱!(好像吧忘光了)


---



最後還是要幹譙亞洲職棒大賽翻譯
王子菘都不務正業我快受不了了....


對中國那場還OK
最後一題是問潘武雄:

你對於未來的比賽,有甚麼話要對球迷說?



結果翻譯講一講變成
"飯,有甚麼要說?"

fans都翻不出來還用日文發音潘武雄聽得懂才有鬼.....




--


對SK飛龍那場真的就囧大了


首先是呂文生,飛總一時興起其實講了很多東西
有一題是問去年被韓國called game,今年打敗SK有啥感想

呂文生有講到1:13 → 沒翻出來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因為113對台灣來說奇恥大辱
後面又感謝"馮勝賢教練特地幫統一獅做情蒐工作",才可以打敗韓國

大家都知道馮勝賢是兄弟的不是統一的
很顯然翻譯不知道 → 單純感謝自己隊上教練團和隊職員




劉芙豪的訪問
我覺得小破非常有自知之明,給翻譯的回答都是淺顯易懂簡單明要
換句話說就是沒重點......(很高興、繼續加油之類)
(緯來的電話連線就講比較多)


不過小破有講到中華職棒CPBL加油
我想米迪亞、中信的解散加上兵敗北京,連天津差一點都輸掉
的確對中職是個寒冬,尤其趙守博又尸位素餐的情況下....

不過翻譯還是不知道CPBL是三小 → 變成Chinese Taipei加油




最後一個我不確定,畢竟我日文還是beginner中的beginner
就是徐展元也一直在講的
八局,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劉芙豪

呂文生有解釋為啥沒有下打觸擊戰術,讓他自由揮擊
(呂文生講短打&長打)

不過我是沒聽到翻譯有提到"短打"這個字





翻譯真好當啊!




Anyway

統一今年的表現還是值得激賞
希望統一牛棚能多加強
莊景賀真的是個奇兵,超級佩服他,雖然最後咖抖沒做好輸球,但是瑕不掩瑜啦

畢竟他是投手出身,轉外野,轉一壘,最後臨危受命變成SS
動作看得出來不是很協調
但是意思都到了,抓雙殺的踩壘包、閃跑者,要練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