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球賽一向都很冷靜的
不過今天實在受不了

這屆中華隊雖然陣容比較遜色(牛熊不放人)很多小朋友
(9個打過京奧、5個打過第一屆WBC:恰恰、林威助、高志綱、增菘瑋、鄭錡鴻)
不過韓國的陣容~我覺得也只是"還OK"

1.李鍾旭 39 CF
2.鄭根宇 8 2B
3.金賢洙 50 LF
4.金泰均 52 1B
5.李大浩 10 3B
6.秋信守 5 DH
7.李晉英 35 RF
8.朴剠完 26 C
9.朴基赫 16 SS


五支安打,3支雙殺打(林益全、王勝偉、蔣智賢)外加一次被雙殺守備(蔣智賢)
還有單局2安打還可以三上三下的
進攻效率也太爛了吧

--

韓國第1局只靠3支安打就幹6分了耶~
包括李晉英的滿貫砲
才剛想到要盜壘就6:0不好意思了捏

李振昌我是沒甚麼好挑剔的,就是控球失常
一開始主審低球都不撿,修正後都投太高

--

再來我要開始幹

一局下,蔣智賢,觸成"平飛球"被投手接殺...
你觸成高飛球也就算了,至少林哲瑄會來得及回一壘

八局下,還是蔣智賢
都0:9要被摳鬥了,要作雙殺結果球太燙是吧
搞成23壘有人2人出局
還好最後林威助行徑間接殺幫你收尾

第7分雖然不是失誤,但也是蔣先生你掉的啊~

你不要忘記北京奧運你是戰犯
815國恥日,紀念蔣智賢打躲避球第一名



林柏佑,速球被巴假的
被鄭根宇幹2分砲、被金泰均幹界外全壘打

第八局一上來,李大浩那一棒出去,我本來以為直接就摳鬥了
結果射在牆上差一點點

馬的這些旅美的當初光榮出國
現在一個比一個天兵



高國慶,是和老婆來度蜜月的嗎??


--


林哲瑄,被牽制出局
這個我反而要誇獎了,因為第一球他早該出局了

奉重根的牽制真是太威了!!!!!
我敢說中華職棒19年來沒有任何一個投手牽制比他還快
況且他還是左投~~

唯一一個可以比的是中山裕章
不過他是右投手

光看他牽制,當時我想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如果我是CPBL球隊老闆,我絕對開千萬年薪挖他過來


打擊今天林哲瑄還不錯,2安打
而且第二支是喊暫停不成亂碰出來的XD
不過我覺得他守備退步了


--

今天唯一可取得是廖于誠控球回穩
然後郭岱琦界外全壘打有嚇到

--


為什麼我那麼不爽
因為真的是恥辱ㄟ

今天如果被日本摳鬥就算了,可是被韓國ㄟ!!
尤其是我看到彭政閔盜壘,韓國已經不抓了更覺得羞愧
然後球的處理愈來愈不細膩,進攻防守感覺很隨便


加上解散2支球隊就更不爽
不知道哪個官員(趙守博??)當初還說

日本1億2000萬人,職棒12隊
韓國5000萬人,職棒8隊
所以照人口比例,台灣的標準狀態是4隊


馬的講這種冠冕堂皇的話騙小孩
是沒錯啦,如果墨西哥也算進去,台灣的確只該有4隊

你要不要把古巴聯賽算進去,古巴棒球世界第一
人口1100萬,16隊
那中華職棒是不是該有32隊啊????



再來講選手來源
日本甲子園4000隊,台灣除以6,棒協要不要想辦法湊600隊高中球隊出來
金龍旗最盛時期曾經破百,現在咧??

日本社會人也因為金融風暴,很多球隊收掉了
所以日本職棒才多了育成選手制度,補足選手的來源
就是對巨人熱身賽上來投球的吉祥物洋將(背號111)



中華職棒選手哪裡來?

我只知道他們隨時會被球團丟到養工處
然後全聯盟本土球員ops+(長打率和上壘率的數值)第9高的球員
現在在世貿當保全

還有自由球員 = 沒人要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